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365-25 20151010 婆家family活動@台中金典誠品/hot7 鐵板料理/Dochi Juice

昨天回到大甲,幫hippo爸爸去家裡附近的神腦看看有沒有可以搭門號辦的128G,聽說前一天晚上也有人凌晨去等!不過搶購的熱潮好像沒有像去年那麼誇張,我們答應他,會幫他弄好一支128G!晚上因為早上太早起,所以九點就睡著了!所以星期六這天十點就起床了很難得,去買了我們都愛的Aboa早餐店!等著下午去台中市和hippo弟弟弟妹聚聚吃飯~

今天是跟hippo家人們一起行動!就先來張全家福啦:D (少了小魚他們家啦~)





。Aboa大甲店。
文武路248號
大甲區, 台中市 437
04 26889928

這家早餐店似乎是連鎖的,我印象中有在台中其他地方看過,不過我在yelp上沒有找到任何的紀錄及評價,我就成為首次打卡寫評論的人,哈哈,想看請走這。說到yelp,在美國是個很厲害很好用的網站/app,但台灣好像還不夠興盛,有點店家偏少,就算有找到,comment可能也很少不足夠有參考價值。但我決定要開始慢慢幫他增加一點人氣XD 希望某一天yelp在台灣也可以很好用!

傍晚四點多我們動身前往台中市區,今天hippo弟弟弟妹選的聚餐地點是台中金典誠品的hot7鐵板料理,hippo之前在板橋就一直說想試試看,因為這是王品的旗下品牌之一,板橋也有一家,我們卻始終沒有去嘗試過~不過因為我們訂不到位子,所以五點就跑去排位子!等時間的同時,我、hippo、hippo爸就在金典誠品裡面亂晃,逛了apple store,看了一下當時似乎很厲害的農夫市集,我還因為太餓買了一個麵包!:P

在國外流行很多年,最近概念漸漸引進台灣的農夫市集,希望這樣的地點可以越來越多!鼓勵小農呀!!!!!

忍不住買的稻村芋泥麵包,大體來說很好吃!但有點太好吃了,最近被食安事件洗腦,總覺得太好吃太軟的東西都有鬼!!!!!!!!!

hippo爸爸(我公公)對我總是像慈善的老人,常對我幼稚的行為大笑!我很愛他~(心)

稻村麵包店,除了這些軟綿綿的麵包,另外一邊有賣一些歐式麵包跟剛出爐的台式麵包!

我的芋泥麵包,看得出來是台式甜麵糰~軟綿綿~~~~~

逛到地下室發現的厲害起司們,這家店還有一種餐是紅酒配起司!!!!!好想嘗試唷!

厲害起司後就是厲害的火腿跟醃肉!!!!伊比利豬~~~~

等待的時候我遇到我得客戶們,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呀!!!!!

換邊看牛牛~~~~~真可愛~~~這個藝術品的名字是面試者XD 是在等著要被面試被吃掉?


。hot7金典誠品店。
04-2328-6331
台中市西 區健行路1049號3樓
((金典酒店3樓))

hot7大體來說是個還可以去的店!裡面跟王品其他店一樣,走一個套餐路線,你可以選主菜、抽換飲料、前菜等等,整套餐吃下來很豐盛,不過hippo不喜歡,因為他覺得沒有鐵板燒的感覺,我倒是覺得還不錯!是個平價的西餐組合,餐點也都中規中矩,我常喝到奇怪的附餐飲料,hot7卻給出很不錯的桂花烏梅冰沙。我選的餐點也都挺滿意,下面用照片說故事!

店裡的樣子!有些圍著主廚坐,比較多人的可以坐在旁邊的方桌,會有人端菜過來。

菜單!還有很特別的筷架!可以放三種餐具:)

店裡的風格鮮明,椅子分紅色及綠色,簡單、大方。

菜單上有蔡的樣子,讓人可以比較安心自己的決定!

桌上的餐紙上,有搭上食安的風潮,強調自己的食材來源,希望是真的!這樣才能真正幫助到台灣的小農。

第一道沙拉,大家都一樣,不過菜新鮮、脆!沙拉醬也清爽好吃~

我點的五穀玄米茶!我覺得非常好喝唷!

我點的雞湯,不油膩、湯頭濃郁,還帶點中藥味! 好喝

hippo的牛腩湯,恩....我覺得雞肉湯比較好喝XD

大家都有的飯!不知道是用什麼拌飯的,很好吃喲!旁邊的泡菜也挺夠味~

我的七分熟蒜片牛肉:D 好吃!!!!!!(但hippo很不滿意就是了!)

甜點銅鑼燒! 但我想不出他跟鐵板燒的關聯?就是一餐很不台式鐵板燒的鐵板燒XD


吃完餐後,我就吵著要喝剛剛閒晃時看到的厲害果汁,叫做都其果汁,Dochi Juice,我也是yelp上的建造者!這家果汁在誠品的地下一樓,他主打不加水不加糖,用天然的水果去冷搾一杯果汁出來給你!特別的是選擇的方式!是拿一個一個代表不同水果/材料的cubic放進一個三格小樓,之後放上他們的機器,就會跳出營養成分分析表,有標示各種功能、熱量以及營養成分!店員還會依照你搭配的飲料給你建議(因為如果三種水果水分都不夠多,就不太適合自己弄成一杯果汁!)其實價格有一點昂貴!但是過程看得到,也真的蠻安心蠻紮實的成份,一杯要100-140左右,如果有時間,還是自己在家打果汁來得划算一些!但也算是個很不錯的體驗啦哈哈

。都其果汁。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號(創始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B1(金典誠品分店地址)
04 2229-8909


拿長條方格選一個一個cubic!


hippo選的飲料!就很hippo!莓類牛奶~


放上機器!就跑出我的果汁的營養成分囉~~~~但我第一次做的這個選擇之太少,所以把藍莓改成蘋果了!

漂亮的招牌!:D

cubic排排站真美:D 裡面還有問號喔!不知道選什麼的可以拿問號讓店員給你驚喜!

親愛的家人們!都願意陪我這小妞妞嘗試奇怪的東西(感動~)

吃完散步回曜琪家,聊天聊了好久~才拍了合照!完成今日的Kuo family activity!!!!!這張我覺得很可愛,我在設定,結果大家都在看我!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