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365-18 20151003 胡佳大廚大顯身手螃蟹大魚大肉+酒趴/河濱跑步

今天一早起來就好開心,因為中午要去++家吃螃蟹!!!!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螃蟹喔!++耐不住我一直吵,就藉著去house warming(但明明去的那邊家就沒有重新裝潢哈哈)的機會弄螃蟹給大家吃!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朋友呢,因為人脈很廣,所以買東西都有便宜也新鮮!!哈哈,我進到拜耳得到最棒的禮物應該就是她了(XD好像有點誇張)



去之前我先跑去中和買了「布萊恩紅茶」,這是一家在南部很有名的飲料店,主打手工泡茶且每個原料到有自主檢驗的SGS報告。

。布萊恩紅茶 中和店。
中和連城店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03號
02-2226-6869



中和店店面不大,但是旁邊有一個玻璃櫥窗,裡面放了一個水池造景,還有很多黃色塑膠小鴨及鸚鵡。我到的時候店似乎才剛開,但已經有幾張訂單在做了,看來真的是個還蠻受歡迎的飲料店。我點了七杯的錫蘭紅茶半糖少冰+一杯錫蘭紅茶鮮奶茶,甜度的部分是店員建議我的,說調得太不甜會有點苦味。(不過我後來喝了以後,覺得可以三分糖就好,或是回家另外加冰塊或檸檬,但這家的茶本質真的好喝,不是茶精弄出來的假紅茶,推!)製作的時間比一般的手搖飲料店來的久,因為茶是熱的泡好的,需要每杯調整冰塊,八杯做好有點花時間。

布萊恩紅茶的店面!

旁邊是很古早的文具雜貨店。

手感很好的紙杯跟杯套! 集滿十個杯套可以換一杯唷。是一個集點的概念。

後來回家多加了檸檬,又更好喝唷!

到++家停好車,剛好所有菜色已經在桌面上等著大家大塊朵頤了,所以我根本沒有時間一道道菜拍,因為大家都好餓了要開始吃!就草草的照了一張全桌大合照。++好厲害呀!今天的主食當然是螃蟹,我的螃蟹是沙母一隻,因為有肉也有蟹黃:D好開心!其他利害的菜還有好多,烤鵝、烤魚、豆干、雞肉....etc。++還準備了超多白酒跟甜酒,我、hippo、德羅、Eva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一直亂喝....後面還端出厲害的威士忌、梅酒、起司點心等等....就是一個很幸福的亂吃下午!

很誇張的滿桌菜呀~++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喝的酒排排站~

德羅穿少女蕾絲室內拖鞋。

加上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跳跳邊境~是++家撿到的狗兒,是隻邊境牧羊犬,撿到的時候只是一隻小朋友,經過一年多的教導,現在跳跳非常有家教,是隻很乖很乖的邊境!(雖然一直被在場的三個獸醫師嫌胖!)吃完飯就一直在跟跳跳玩接球的遊戲,不虧是邊境耶,都可以空中攔截速度很快的球,hippo整個心花怒放,一直說養這個我可以,哈哈。

超可愛的跳跳,很會接球! 但不喜歡相機,一看到相機就跑去躲起來,哈。

叼著球跑來跑去! 怎麼會這~麼~可~愛~

哎唷喂呀! 真的好可愛唷~

硬是要把跳挑整隻抱起來照相哈哈! 真的過胖!好重!!!!

跳跳我愛你~~~~

整個下午就在開心的吃吃喝喝邊看中國好聲音中結束! 沒能再繼續待晚一點是因為hippo傍晚與老闆有視訊會議要開,所以我們傍晚就打道回府囉。

晚一點因為覺得今天吃的太罪惡,跟hippo跑去河濱公園慢跑! 這是第一次在河濱公園跑耶,風涼涼的,挺舒服! 希望之後也可以常常去跑呀~

跑得比在健身房快耶,也比較不累的感覺? 今天跑到華江橋!

跑的熱熱的感覺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