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365-16 20151001類rimowa登機箱開箱



今天我要送給我家腦公的禮物終於到了! 是個類rimowa的登機箱。rimowa好像是這幾年紅起來的行李箱,是德國工業大國品牌,想當然爾價錢不怎麼吸引人,對於現在的我們,房貸如此重,奢侈品還是不要亂買的好!不過前陣子在網路上一個小小衣飾賣家粉絲團發現了一個行李箱,不貴,但看起來很有質感,內裝也好,當時先買了一個帶去今年的第二次日本東京,使用後的感想非常的不錯!因為箱子本身不重,有飛機四輪,裝很重還是很好推,於是hippo當時就有在說想要一個登機箱,因為從美國帶回來的victorinox登機箱太大太重,很多小一點的飛機無法當登機箱使用!所以我就趁著還有特價的時候團購了這個類rimowa登機箱囉! 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外表跟內裝吧。





先看一些大行李箱去日本的樣子吧! 非常能裝! 前面還有一個吊扣可以掛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非常喜歡!

這次去東京還有帶登山包哩。大包小包~

非常能塞!而且沒有超重!!!!很厲害吧!!!!! (看到這興行李箱照片,想到我的日本遊記都還沒寫咧嗚嗚嗚)

看一下銀色大行李箱的高度! 真的長得有點像rimowa,只是沒有任何的logo~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的登機箱開箱吧!

這次登機箱我買的是黑色的!很有質感呢! 好可愛~

前方也有隱形吊環! 這個設計超級棒!

迷人好推的飛機輪!(現在買行李箱都想買這種的耶,單輪的都有不好推拉的成見!)

特別且強而有力的行李扣鎖

暗紅色的內裡。
扣起來的樣子。

迫不及待要帶他出門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