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20080119-環半島之出發囉

前一天晚上我去了我們班推甄同學的大請客,在很酷的river餐廳,滿滿都是古董的店別有一番奇妙的感覺。老闆是位戴頭巾酷酷的女生,頗有女強人的感覺。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座位有點少XD我、東、芯、香還有後來很晚到的軒跟玫坐在很旁邊的茶几(屁股坐在地上的墊子^^"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我們這桌還有阿倪、盈妏和守真),不過算是一次不錯的餐廳巡禮啦。整個餐廳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央一台全木製的三角鋼琴,後來跟老闆小聊才知道那是奧地利古堡的古董,是古琴,可以彈,但是須要專業人士才會彈。(聽說跟故宮之前展出的古物是同時期)
吃完飯後是蘋果趴,出動了五台蘋果電腦,超壯觀,很像在蘋果賣場。不過大家主要是想灌最新的花豹XD弄到超晚,還麻煩圖盃載我回家。

當天晚上整理行李,我不知道是過high還是怎樣,收超慢,弄到超晚還沒睡^^",快凌晨的時候才睡著一下下,然後七點醒來打給火車,我繼續收我未完的行李XD。

九點半,我安穩的坐在火車車上,準備出發去西門錢櫃來場相見歡,我開心的都想尖叫了XD。沒辦法,雖然在一起快兩年,可是我的死黨們只有卡波有見過火車、跟火車吃過飯,其他的都只有聽我口頭敘述。所以趁這個機會大家認識認識嚕。

這次與會的死黨有從小一起長大的『十八年』(現在是十九年了),高一同班三人行之一的『明』(可惜文在大陸),我家倫跟尋(齁~小若要考托福),還有嚇我不來卻還是來了的高啟狗XD大家都很會唱很可怕,尋被逼迫重現張宇年代贏得尖叫聲、十八年台語歌天后、倫跟明不用說的好歌喉、火車史上最完整演唱搏得喝采。(大家都誇好聽害我好得意)(可是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又不是我會唱orz)就我跟狗不太敢唱吧,哈哈哈,沒辦法,其他人太厲害(縮)。

一路點很多好笑歌,『o啊一ㄟ』是高潮,陳曉東懷念特輯XD值得稱讚的是錢櫃的bar非常好吃!大贏好樂迪!!十點半進場,後來又加唱了一小時到兩點半,大家才心滿意足的散會。最後結論是:『火車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耶XD』。

唱完歌,我和火車要去『辦事』啦。每次回台灣的他,都有很多要採買的東西,我都可以順便拿到禮物>\\\\\<。第一站是台大,因為火車習慣去年青人配眼鏡,這次要配的是太陽眼鏡。不過在配眼鏡之前....先去了手機店!!哇哈哈哈,東挑西挑,買了我一開始並不想買的滑蓋小粉紅sony。實在是實機的手感太好。買手機還是要去現場看才準喔!!!一路上蹦蹦跳跳拎著我的新手機,好開心喔。唯一的缺點是電池蓋非常難拔,尤其對我這種不留指甲的女生來說orz。加上電話簿裡一個電話都沒有,還造就了在星巴克上廁所的兩人樓上樓下等了好幾十分鐘XD。

之後便到年青人配眼鏡,我在旁邊一直亂試戴粗框眼鏡XD,火車說我戴很有fu,很專業。等之後自己賺錢了再去配好了,晚上的度數總是有一點點不夠。火車最後選了一個漸層的太陽眼鏡。

台大的事情辦完後,我們就出發到我們最常去的秘密約會點:美麗華,美麗華停車不用錢,又有電影院、購物中心、摩天輪,我們兩個最喜歡去那裡了!!晚上在那邊用了晚餐,吃盛鑫(因為太好吃,會再幫他開一個食記),還看了atonement。

(之後有雷)atonement是紀錄一個小女孩因為嫉妒姊姊而犯下終其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錯,讓姊姊跟愛人因而天人永隔。故事結局是個悲劇T____T,讓人覺得很沈重。整部片的拍攝手法跟一般很不同,他總是先拍出了結果,再短短的使用倒敘法。一開始可能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習慣後就覺得整部片很有趣。

看完電影已經很晚啦,我們就近找了家旅館休息。噗哈,又是暑假住過的便宜又好又乾淨還附早餐的旅店。明天的行程也滿滿的呢。

8 comments:

  1. 沒去river那家店還蠻可惜的,對那些老東西有興趣說~

    好多年沒有到KTV唱歌了,一開始有點跟不上沒有原唱的配樂..卡波還是一樣的小金嗓,第一次見面的十九年(對了..穿的很像小小漫畫家..)尋的招牌張宇真的很厲害,從來沒有在KTV裡聽過這麼像的張宇,另一個小驚喜是抓我們家寶寶去賺錢的明,音質真的很美!

    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了我家寶寶最適合的歌路~"江美琪",其實只要用心去唱,真的是可以唱得很好!

    SE的手機該怎麼說呢?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其實硬體規格真的不太好,可是產品質感真的一流,雖然知道他是騙錢可也被騙得很甘願~不過最近因為剛下手大O,實在是沒有換手機的本錢,更何況在美國的話...有iphone的怨念啦XDDDD

    ReplyDelete
  2. 我可是精明的運動女孩!

    ReplyDelete
  3. 漫畫家就漫畫家!XD
    好啦~跳舞女神怎樣。XD

    ReplyDelete
  4. 兩個喜歡扭屁屁的人就不要99步笑100步了XD

    ReplyDelete
  5. 王西西你很誇張@@
    睡覺睡到屁股好酸啊
    麻花做太多了....

    ReplyDelete
  6. 說跳舞女神很誇張嗎?哈哈哈哈

    我也是耶,起來好酸痛orz見鬼了....
    你房間大才能作麻花啊!炫耀鬼!!!!XD

    ReplyDelete
  7. 我也覺得RIVER很酷!
    我有次家聚學弟約在那
    可是我很飽 只點了蘋果汁
    結果莫名的好喝耶!!!
    那個帥氣老闆還突然請我吃沙拉跟湯
    哈哈哈 好像跟我很熟的樣子XDDDD

    跟大家唱歌很害羞
    可是很高興認識大家
    而且 火車真的跟照片長的一樣!!
    真的很厲害耶 哈哈哈

    對了 以後配眼鏡可以找我
    有認識模範眼鏡的老闆
    他們那家驗光特別好
    蔡司鏡片老闆有推薦~

    ReplyDelete
  8. 喔!那我們下次跟文的聚會再去river吧:D
    good~老闆真的很酷炫耶,帥氣!

    火車說你聲音真的很好唷(在唱歌前我就一直講一直講了XD)哇哈哈哈。

    喔喔 是我有次陪你去的那家嗎?可惡,我已經配好了!XD
    下次會記得!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