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365-15 20150930阿丸farewell party@春日&星聚點

今天是感傷的一天,是M先生一起工作的最後一天! 所以大家有安排晚上要幫他farewell party,不過今天因為剛放假回來,業務們、業務經理都不在台北,CAP也不在,連胡嘉珈下午都跑去出差!!!! 我中午跑去買的大卡片是靠大家字大話多才寫滿的。

晚上的送別晚餐我先去上了英文課才趕過去!趕過去的時候男生們已經喝蠻多的,我們的主角這時候臉已經蠻紅,我坐下來很認真的先開始吃飯,因為好餓呀。也還好因為我還沒吃飯,所以逃過了被敬酒的MOMENT。好一陣子沒有去春日吃飯,春日以前可是我們Q meeting最常去的晚餐聚餐餐廳。



揮來揮去~~~~揮來揮去~~~~

都吃完了才想到要照相哈哈哈

今天喝的酒是總經理提供的60趴原酒,挺香的呢!但因為酒精濃度高,所以燒灼感也是蠻明顯,尤其不能配熱湯一起喝。

今天的厲害原酒....但一瓶1000而已耶,CP值很高。

幾杯敬酒結束後,就是頒獎時間,不過此時M先生已經有點站不穩。我小老闆說了些勉勵他的話,總經理也拍拍他,鼓勵他外面的世界很大,有很多機會。good luck!!!!




弄到快要十點,春日的服務生阿姨們都臭臉近來收拾好幾回,我們才慢慢走出店家,這時候當然又有人吵著要唱歌,還吵著要我把++叫來.......

結果是.....++很有義氣的來了! 但主角一進包廂就一直睡.....甚至從KTV的門口一路邊走邊吐了五六攤在地上.....還好我這次真的是參戰的晚....喝成這樣真的是好誇張~D哥發神經的買了四小時,讓我們唱到一點多了還覺得有完沒完......是個好累好累得farewell party.....還好後來D哥說他可以,讓我、++跟小老闆先走一步。不然真的是好累好辛苦。

到底那天是為何要去唱歌? 還醒著的根本不是主角.....

M先生醒來後找朋友來接他,D哥它們一直騙他說我們在林森北路,所以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