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安全感


我真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小孩。不單指男女方面,現在比較嚴重的是朋友方面。有一些些痛苦,習慣的某些相處模式,並不能套用在這裡。我心裡很明白,卻又還渴望,然後就變得不滿足,不滿足以後就很容易感到不安。大家走的路都不一樣,卻都好像急著過馬路,我在紅綠燈的這頭怯生生的想叫住誰,卻喊不出聲音,只能默默看著他們走遠。失落的還有很多,並不是我在意的人就會同等的在乎我,矛盾的心理自己都無法理解。我渴望,卻又害怕失去。總是想往前進,卻又縮回那一步。不再單純的付出後,就會期待別人的回報。然後在意越多,失望的也越多。
這個狀況很久了,也是月經般的問題,總會在發生一些小事後又默默提醒我他的存在,對自己不夠有信心,總是依靠別人來肯定自我,就是我的問題吧。
看中興把我撲倒的狗兒笑得多開心,我也想這樣。還有九天,就會等到你了。(離題了XD)

9 comments:

  1. 果然破病了比較容易多愁善感,快要掉眼淚了~
    想不到我們家寶寶也有吐露心事的時候,你一向是大家的開心果,是大家打球時捉弄、考試時參考、失意時寄託可人兒。
    每個人本來都是有自己的路,你無法讓他們為你停留(太久),相對的他們對你的未來也只能支持和祝福。
    往自己的路上大步邁去吧!就像從前一樣,他們都在某著轉角等著與妳重逢。

    ReplyDelete
  2. T_____T

    上了大學以後,不安感真的很重。
    我真的是很需要人家陪。

    大概是我把朋友放的地方太重,可是不是所有人都一樣把我放在那個位子。然後不夠主動、不夠積極的狀況下,就被遺忘了。

    哎唷唷唷唷,國高中的時代真的是單純到很美好的年代,只要專心唸書,大家都跟你一起戰鬥的,哎唷,真的是小朋友T_T

    ReplyDelete
  3. 呆子茜 加油捏!
    別多愁善感太久喔
    大魔王們可是等著你KO它們呢!

    ReplyDelete
  4. 謝謝丸婷(抱著大哭)

    咦...現在該多愁善感的明明就應該是你,齁,我真是太長不大了。

    我今天去逛唱片行有逛到『送你冬日藍』喔,然後發現他們出到第四張專輯了。我就買了第三張回來聽。哈哈。可以跟你交換!!啊你的英文好玩嗎?XD機玫介紹的地方感覺應該很不錯!XDDD

    ReplyDelete
  5. 你是呆瓜耶~
    要加油^____^
    路上看到我要大聲地陽光的叫我啦~
    以後多找我出去玩 哈
    我也多找你玩耍~
    我現在是生活空虛乏味需要調劑的研究生...

    ReplyDelete
  6. 不用過度地在意,真的!
    如果你發自內心的想對一個人好、想為他做點什麼
    那麼,付出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了!
    (我最近越來越體會到這一點。)
    感覺被忽略了
    也許是朋友們沒有立即表達出他們對你的需要或關心
    雖然有時我也會為這種事感到失落
    但都會告訴自己:他們心裡還是愛我的!

    ReplyDelete
  7. 謝謝明跟尋 嗚嗚

    你們對我很重要哇~
    (用力抱)

    ^_________^我會加油的!!!

    ReplyDelete
  8. 大笨茜
    不要東想西想拉
    火車就要開回來了耶!
    快把期末大魔王KO坐火車去玩吧喔耶:D

    ReplyDelete
  9. 邱軒耶

    嗚嗚。好感人的留言堆
    我又要哭了T______T

    我會加油,謝謝大家,你們每個人也都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