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365-21 20151006 Q3 meeting晚餐聚餐@海味/伯爵山莊續攤

這天是AH每季度的大型會議Q meeting,全部門的人都會齊聚在台北,下午讓各部門share一下進度跟資訊,晚上就是開心的晚餐聚會!(呃...不免俗會喝一點酒啦 不過前幾次因為大家要趕高鐵回家,所以都蠻peace的)這天業務們一個都不能跑~因為明天有經銷商會議,所以大家都要睡在台北哈哈。

今天的餐廳是新選擇唷,是在秘書姊姊家附近,也就是在遙遠的汐止!琳娜一直說非常好吃,所以雖然遠,大家也是半信半疑地出發了!

吃飯前的小插曲是我、傑克叔叔和selena開著總仔的車去接琳娜的小孩麵麵,誰知道我們的琳娜是個壞掉的人體導航,明明就沒有很遠的幼稚園,被我們開了半個多小時繞了一大圈才到XD 加上汐止實在是路小條、人車又多....跟中永和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最後好不容易到餐廳,其他人都已經開動啦~

介紹一下今天的餐廳,因為吃下來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六千元的桌菜就有很棒的搭配與味道。

。海味海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16號
02 2694 1590

忙著吃都沒有拍照哈哈。海鮮的部分都很新鮮,土雞也不會太油,感覺有真的『放山』到~最最喜歡的就是最後的甜點拔絲地瓜啦~餐廳有用心把糖絲做成雲朵狀!吃起來脆脆又軟綿綿~非常棒!(不過這邊只能沒圖沒真相了!)推薦大家可以自己去吃吃看囉!

這攤吃完本來大家要鳥獸散了,但總仔的伯爵山莊好鄰居邀請大家去山莊裡坐坐,我本來沒有想要去,因為之前去過了,上去因為叔叔伯伯們實在太好客,會拿出很多厲害的『飲料』,沒想到我們家小老闆過來說他需要我一起上去才有理由脫身=  =+,只好跟著去了!還好晚餐的時候我坐在可愛動物區,躲過晚上的『戰區』。

這回上去伯爵山莊比較清醒,說真的,居住環境真的還蠻好的,是很歐美式的獨棟樣式,但真的出入不太方便,上班時間必塞車,比較適合時間彈性的老闆們。

大家帶著吃飽飽的肚子上去,山莊的阿姨大嫂們還是準備了整桌的酒菜招待我們....真的是非常...好客XD 但我真的吃不太下,只好一直拿綜合堅果表示感謝(哪招?)總仔的鄰居朋友們都是不同業界中來頭不小的高階主管或老闆,所以講話都格外霸氣!噗~除了好酒一瓶接一瓶,還一邊在喝厲害的比賽茶!坐在大大的花園庭院裡,其實是還蠻享受的!不過強哥哥沒過多久就陣亡了,我這個晚餐躲過的人只好多幫忙哈哈哈,還好嫂子們也都對我挺好~是個非常愉快的應酬體驗哈哈

看看這整桌的酒菜!!!!!還只有一半喔!



陣亡的辛苦經理~~~~(因為今日的主角都沒事!!!!)


好大的後庭院!很舒服呢~~~


噗哈哈~硬要拍照留念一下!

招待我們的大嫂!:D

另外也來幫忙招待的鄰居嫂子們~伯爵山莊就是個敦親睦鄰啊哈哈哈

最後要回家前,總仔幫我叫計程車,這是等車的地方!非常安靜的住宅區!如果我賺大錢,可以考慮住在這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