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365-11 20150926苗栗鳥頭家中秋節午烤+獸醫beers@西門紅樓sol光吧

Hippo與他的大學同學們,上回在愛肥斯house warming時就約了這攤中秋節烤肉,幾天前在line群祖上分派工作,有人採買海鮮、有人代買牛小排、有人當司機,我家hippo則是負責照顧小孩(明明就是都沒喊聲要幫忙最後的爽缺?!)。

早上睡到十一點起來,看到line群組裡面已經出發的人說高速公路大塞車,於是就跟hippo悠哉地買了樓下的早餐再晃出門,反正都塞車嘛!(是這樣嗎?)

天氣一開始陰陰的,在越靠近苗栗的時候天氣越來越好,還看到藍藍的天~真的到鳥頭家已經快兩點了,愛肥斯、大蝦、小明夫婦、Zin夫婦plus 1/2都已經到了開烤中,hippo馬上就加入了烤肉大隊,我則留在房裏面跟小明夫婦們大聊裝潢經。原來它們最近也買了房子,屋齡有些老加上狀況不太OK,所以要大拉皮一番~我還特地帶了當時阿貴的報價單,希望他們可以得到喜歡的裝潢:)我可是很愛我家的咧~

期間看Zin挺著個大肚還要忙阿布,真心覺得,媽媽真偉大!有小孩以後,真的就不再可以隨心所欲了....不過阿布被教導的蠻好的,不太會鬧,也乖乖的~聽說很早以前就可以睡過夜,分明是來報恩!希望我小孩以後也可以這樣啊!(也想太早)

可愛的阿布!




稍晚一起出去外面跟大夥兒聊天,伴著徐徐的風,覺得鳥頭家真的好適合烤肉跟育兒,鄰居們並排朝內,左鄰右舍的小朋友就在中庭裡衝來衝去、跑來跑去!好有活動力!烤肉的食材這時候也到達一個巔峰,像手掌一樣大的蛤蠣、生蠔,牛小排,吃得好不過癮(好老套的寫文章用語),最後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是烤棉花糖,只見小go一個接著一個的烤,zin也一個一個吃,哈哈。

忘記拍合照!這是照到最多人的一張了!哈

烤生蠔耶~~~~~

適合遛小孩、烤肉的小型社區


傍晚大家稍晚都還有攤,就一個個離開啦~可惡!這次忘記合照了啦!

回到台北已經八點多了,我十點要出去跟我親愛的beers喝酒!今天的聚會場所終於有點突破,不然之前都在華山的trio,這兩次去喝都覺得品質有點下滑,所以我們就改到阿被力推的西門紅樓sol。今天這攤是為了親愛秉燁臨時成行的!噗

西門紅樓其實在上回八八節颱風天的酒攤就去過了,但那時候全酒吧區只有一家店開著....而我們不是很滿意那家的酒!這天再去,發現那邊可真是『人文薈萃』,外國人很多、帥哥也很多。


。SOL光吧。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西門紅樓內

查一下網路就可以發現,這家店的調酒很不賴,食物也好吃!招牌是他有三種long island,這對於我這種去每家bar必點長島的人來說真的是很適合(笑),他有long island classic、long island II還III,classic就是最簡單一般的長島。但說真的很多bar連傳統調法都不好喝(我大概被我家腦公慣壞了),這家的很棒!II和III是加強版,聽說是更烈的版本。II有加威士忌的樣子,所以比較成人口味,III是sol光吧特調,加了啤酒和蜂蜜,超。級。好。喝。 另外獲得我們青睞的是用Absinth苦艾酒調的一杯青綠色調酒(完全不記得名字哈哈)

long island II

阿被與他的long island III

依稀記得店員介紹這是Absinth+紅酒的調酒,不要馬上攪開,慢慢喝會有不同的層次。

當中我們點了烤肉串和烤雞翅,都很好吃!結局就是,我們喝的好茫呀XD 後來看照片我都快要笑出來....很多片段都忘記了! 下次要是再去那裡真的要小心一點,酒太好喝不貴真危險!(聽說我還有跌倒撞到頭....真的是很誇張......)

好好吃的烤肉串!!!!

好好吃的烤雞翅~~~~(還是在人家關檯之後叫海龜去色誘店員凹到的XDDD)

吃到這裡我覺得我有點失憶......哈哈哈哈

這些小點真的好吃到不行!超下酒的。


一開始還算清醒的大家合照!我還買了一個身障朋友販賣的向日葵!(後來根本不知道丟在哪)

我和親愛的秉燁~

很明顯是喝醉的人在街上亂來XDDD

這時候的合照已經是醉茫茫~哈哈哈哈

不知所以然的牽手照XDD 笑死我了!我這麼醉怎麼還記得要照相啊!!!!!!!

好醉好醉的老人!(其實是老人醉的照片最好看,所以一直放 哈哈哈)

哎唷喂呀,親愛的beers真的是每次聚在一起都好開心好瘋狂!希望我們明年的泰國之旅可以成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