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365-23 20151008 發瘋的iphone 6s plus首購排隊@內湖燦坤

看標題也知道,這一天我到底幹什麼去了!沒錯!我居然做了首次的首購排隊!我這個人,從小其實不太迷偶像之類的東西,所以對於排隊或者是搶購之類的都沒什麼慾望!但這一次,我實在是忍太久了。我的iphone4S已經陪了我快四年,中間歷經了很多次的螢幕破裂以及電池完全死亡,所以花在他身上的維修費其實已經不少,早在前一個月發佈可能的上市時間時我就已經心癢難耐!加上本來要請美國的小魚幫忙買第一波上市的哀鳳,沒想到這次美國居然只推出綁約版本(登愣!)於是,我在知道台灣10/9要開賣時,就跟hippo說,走吧!我們去排隊!

從來沒有在開賣第一天就拿到手機!這次居然成真了~耶比~




那為什麼選擇了內湖燦坤呢?其實我是經過分析比較的!哈哈哈,因為大多數的店都是隔天一大早開賣,只有內湖燦坤事10/09凌晨十二點開賣!而且他們宣稱有1000台的庫存!所以呢~一下班,就衝去啦!

到的時候七點半快八點,拍的人龍已經蔓延好長好長,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尾巴拿號碼牌,已經358、359了,不過因為有一千支庫存嘛!所以我們還是等了下來~hippo怕我這個餓肚子就會爆炸的小麻煩哭哭,所以跑去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可斯可買大亨堡當晚餐!就開始了我們為時快六小時的等待!中間我還又摔了我的4S,整個螢幕已經裂了哈哈哈,hippo說就是打定主意今天要買到就對了~噗。

燦坤準備的號碼牌,任牌不認人,聽說第一號等了40個小時,真是太驚人了!


當中我們就在討論想要的樣式跟容量,原本我心裡想的是玫瑰金6Splus128G、hippo是太空灰6Splus128G,但後來評估,覺得應該拿不到玫瑰金....於是說好,只要有6Splus128G,顏色是其次!不然排了這麼久、中間還不時要躲雨,沒買到實在是不甘心呀。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多,工作人員開始整隊.排除中間點名沒出現的號碼!十二點開始開賣啦!!!!結果十二點十分就傳出玫瑰金銷售一空的消息,於是我推而求其次的開始等待金色! 不過這次金色好像一點也不熱門耶,反倒是太空灰,成為第二個沒有的顏色!於是hippo就轉而鎖定銀色!

開始整隊!這時候也一直下雨~十一點多的時候聽說已經排到八百多號了,太可怕。

看看我的4S畫素有多低!謝謝親愛的BB陪我來排隊!辛苦你了~


玫瑰金一下就沒了!!!!!非常之誇張~

終於看到燦坤!進到店裡以後,太興奮都忘記照相了哈哈哈哈


終於,我們在兩點多前踏入燦坤店裡,有種恍如隔世,迸出淚來的感覺哈哈哈。這時候先被帶到配件區前的等候area,前面站了一位銷售人員,手上拿著一隻哀鳳,上面只有簡單的bumper保護,他跟我說網路上他們展示從七公尺高空把手上的手機摔下去,僅靠他們家的bumper就可以全面保護,我當下只覺得“聽你在放臭屁”,沒想到下一秒,他就把他的手機從空中滑落,真的讓我驚呆,拿起來我還問他:可以開機嗎?.....結果真的可以,面板也完全沒有破損,於是......我跟hippo就默默地拿了兩個bumper....這行銷手法真是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這個bumper是RHINOSHIELD出品,號稱因為蜂巢結構,可以吸收90%的衝擊力,僅靠一條bumper就可以完整的保護手機,希望我永遠都沒有測試他效果的那一天!

bumper的外包裝,重點是不貴喔! 裡面有附一個背面保護貼及擦拭布!但哀鳳就是要拿裸機才美呀!


就是這個粉紅色的bumper,挺滿意的耶~希望他真的這麼堅固!

今日排隊的簡易穿搭!硬是要放~噗

買到手機回到家都已經凌晨三點多了,隔天我們還要早起趕去台中參加亮瑾的婚禮,不過我跟hippo還是難掩興奮的把手機做了一下備份更新,喔耶!我有新手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