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365-19 20151004 幼稚園姊妹又一人結婚之死佳婚宴@小巨蛋囍宴軒/雲朵上的蛋

今天是我幼稚園好姐妹死佳的結婚日,說到幼稚園好姐妹,其實都多虧了媽媽,因為是國小老師,所以跟學校老師都維持著涼好的關係,而同年或附近出生的孩子們,通常都在幼稚園有過同班的緣分,更甚者,到國小、國中都還同班或隔壁班的大有人在!

我的這群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就是K小姐、C小姐和今天的主角死佳小姐。K小姐我暱稱為我的twin,我們幼稚園同班後,就一直好到不可思議,甚至K爸在出差多日去幼稚園接女兒時,還把我誤認為K小姐猛然抱起,害我嚇得大哭,K爸也受到心靈創傷以為女兒不認識他了。國小一二三年級沒有同班,但我們一見面都聊到天荒地老,四年級同班後就更誇張,一起做盡了好事壞事(翹課、爬牆、租小說是我們約好畢業前要做的三件壞事,不知道是哪招),國中考數理資優班時,我還因為K小姐沒有要去我考上的數理班學校而抵死不從.....媽媽到現在都還很在意這件事.....。anyway,K小姐就像我的雙胞胎姊妹,雖然現在我因為太胖而長得跟他一點都不像,但我們之間的溝通總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彼此的想法。平常也許不是最常聯絡的朋友,他卻是我永遠的家人。C小姐其實國小國中時並不那麼熟,但也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知道他的近況,一直到他留學回台,開始工作,我們才頻繁的聯絡起來,他是優秀的新時代女性,很知道自己要什麼、工作能力強,我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呀。
我的幼稚園好姊妹們~~~



說回來今天的主角死佳小姐,國小時,我跟K小姐與他的班級遙遙相望,一直到國中,進到兩班管樂班,他和K小姐同班,而我在隔壁班。當時兩班同學都非常的熟悉,有一陣子,我跟死佳小姐是以安室和美惠相稱!(安室愛美惠是是當時非常受歡迎的綜藝節目,是飾演一對夫妻的搞笑片段),總之,我和死佳,也一直都是很麻吉的好姐妹。雖然我有時很心疼他,因為他是家裡的大姐,要負擔的責任也相對多,爸媽也比較不容許他任性,所以我們常都在學習與爸媽相處的課題中互相學習成長。

扯遠了。

今天的新郎倌和新娘,他們的故事可是多到不可思議,但我也只有在一些關鍵時刻擔任了一些軍師的角色,很開心他們今天都能走到這一步!婚宴非常的用心,選擇舉辦的地點在台北市小巨蛋的囍宴軒。到會場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害羞,因為K小姐身在日本,而C小姐今天要考試所以不克參加中午喜宴,只有我跟hippo獨自參加。在禮金處遇到死佳媽媽,她是我小三小四的導師呀!怯生生的喊了聲老師,在老師親切的帶領下來到新娘休息是與新娘相見:)

死佳一直以來都是美人,但今天又更美了:)精緻的眼妝、底妝,讓我覺得好美好美,不過結婚這天新娘要分給很多人,快快的合照一下就退出新娘房了!在預定的桌子坐下後,我就靜靜的期待今天婚宴的安排了。第一次進場,就跟一般的婚禮一樣,有小短片,死佳的小短片質感很棒,應該是很用心或請了廠商。結束播放後,進場的死佳超.級.美。:)現場有很多專業的婚攝,所以我並沒有很積極的照相! 第二次進場最驚喜了!是一場熱舞耶,除了新郎新娘外,伴娘伴郎也有一起跳舞:)是兩首歌結合在一起的可愛舞蹈,太驚喜了!:)

今天的美麗新娘:D 這是第一個造型。

簡單的場佈! 小旗子好可愛~~~

美麗的婚紗照。

婚禮小卡:D


雖然今天的婚禮參加的有點孤單,因為認識的人不多,但新娘非常的用心在安排,讓人有驚喜的感覺:D 想當初我本來也想要跳個簡單的進場舞,但後來因為伴娘太多且新娘本人太懶而作罷哈哈哈XD遇到願意實行的新娘真是太佩服啦~

跳舞的新娘新郎和伴娘伴郎。

今天婚禮穿的小洋裝! 喜歡那渲染的花樣! (但是我太胖所以有點勒哈哈哈哈)

回到家以後休息一會兒又開始準備晚餐+明天便當!今天玩雲朵上的蛋,稍微記錄一下作法:

::西西的小廚房::雲朵上的蛋
1. 蛋白跟蛋黃分開
2. 蛋白打發
3. 蛋黃放在打發的蛋白上
4. 烤箱180-200 烤8-15min 喜歡吃有流湯蛋黃的就8min

蛋黃放在打發的蛋白上面。

考完以後,灑一些香草鹽,超好吃的!

我烤得比較熟,所以沒有流出來!但真的好可愛唷! 哈哈

稍晚又去跑了第二次河濱,這次跑另外一邊,而且hippo因為腳痛,所以今天跑少一些、慢一些,不要緊! 有運動最重要!

跑跑。健康。臉紅紅!

今天換了一個app來記錄跑步,覺得還不錯! Nike+太多人在用,不特別XD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