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Day Five(下)

窗外的美景讓兩個人跟瘋了一樣一直亂照,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海天一色的感覺真的很好耶,還不是總統套房就有這樣的視覺響受,
不知道最高級的房間會是怎樣的一個人間仙境。

要照人又要照風景幾乎是不可能XD因為會瘋狂背光,
所以只能使出殺手鑑:閃光燈啦!哈哈哈~真是油臉寶。

在房間noa了一下,發現還有免錢的片子可以看耶,遠來真貼心,
鎖定我要看的九點的k歌情人,我們就打算出去附近晃晃,
順便讓肚子淨空一下,晚點要吃自助餐~。

於是就開始觀光客二人組,到處拍拍拍,看看看,

這是大廳的小小水池,嘻嘻,兩個人很三八,硬要拍。

哇~這樣看起來腿好長唷唷唷(心)嗚嗚~不過只是個假象XD

好好笑,裝台客。裝的還真成功耶。

灰濛濛的山城,其實別有一番風味,這飯店選的位置真的好,
白天有海,晚上有夜景,絕妙!

我們的房間在最右上角喔,嘻嘻。這是從中庭看過去。

逛一逛我們兩個愛吃鬼也餓了,就準備去吃自助餐啦,
呃~其實好像沒什麼特別好吃讓我想大書特書的XD
跟Bellagio比起來差太多啦,嘖嘖。

最喜歡的就是兒童餐盤啦>\\\\\\<,還有好吃甜點,
嘻嘻嘻嘻,很不害臊的拿來用XD 好可愛!!

你吃飯也好可愛喔,嘻嘻,圓圓的眼睛,可是記得吃小口一點啦,
每次我都很怕你會噎到耶@@:慢慢吃齁~

吃完飯就是夜景時間啦,因為要曝光時間長,就不能晃,
可是我又沒有腳架,這時人工腳架就很重要啦,
哈哈~你好厲害呢,光是從後面抓住我的雙臂就可以避免我瘋狂手振,
那時候載LasVegas也是這樣,哈哈~超好用的啦。

最後兩個人還載大廳沙發上玩起自拍遊戲,好呆喔,哈哈。

好可愛唷,哈哈。 誰相信你三十幾歲啊?XD

後來還逛了一些商店,救回房間洗澡看電影啦,
看完以後,你拉著我去pub喝免錢飲料,噗噗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你覺得很遜,哈哈~是甜甜的調酒耶,
不過還是你調的最好喝>\\\\\\<

撲嚕嚕~晚上還上了網,聊了好久的天,才慢慢入睡。
好喜歡好喜歡我們兩個的出遊唷,It cant be more happy enough!!

1 comment:

  1. 這篇終於出來勒..等好久了說XD

    喜歡我家寶寶寫遊記,火車這個人出去玩,通常只重視跟誰出去,去哪裡每次去玩完就忘了..看寶寶的遊記都可以回憶起當時的情境,當然也是要多照相啦~

    住過的五星級飯店沒有很多,但是說到自然景觀,悅來實在是得天獨厚,幾年前火車一群人也去過悅來喝下午茶(阿姨和鳥頭的堅持),當時對咖啡廳的位置已經相當滿意,想不到海景房更讚(加上有要求換房)~望出去的景色真的是不敢想像的好!隔天早上一起床,太陽正向著你升起,中間沒有任何的障礙,只有讚!

    不過除了天然景致,其他地方真的是要加強一下,
    伙食:差..晚餐到了第二波以後就很少在補新貨,湯不熱,熱門菜不補..
    pub:歌手的素質要加強(我真的覺得我唱的比較好XD)..然後..哪有人pub十一點live band就結束..果然是老人飯店..
    bar:十一點半結束,根本沒有機會去試試看別人調的酒..

    不過我想去悅來都是去享受自然景觀的,其他..就將就了..

    明年回台灣,換往南邊走好了,恆春兩日+知本一日+..(其實想要再打理想大地一日),又想到萬巒豬腳(口水流)。

    嗯..我不在的時候寶寶好好努力,明年一起去玩就不用編理由勒X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