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Palau Dream Day 1

一大早就起床了,七點多開始吃早餐,可是明明就沒這麼早要出發,心情有點複雜,不知道怎麼說,可能因為去的地方沒有電話也沒有網路吧,習慣了在你的聲音下入睡,習慣了有你哄著我的任性,這五天,我想我會玩的有些不知所措。

七點半開始講話,我睡睡醒醒,雖然想睡,卻不想錯過跟你僅剩的說話時間,八點正式起床,把最後該收的東西收進去,一路跟你從八點半講到九點四十,然後不得不準備出門了。哎唷~我真是個黏人精耶@@;

九點四十出發到公主家載couple,由我開車,路上媽媽跟我談了一下轉學考,還有我們家為小孩所準備的房地產事宜,媽媽說,他跟爸爸會幫我們付頭期款,之後的房貸,要小兩口自己決定。我覺得很健康,也很明理,我真是生在幸福的家庭不是嗎?該知福惜福。

十點十五到公主家,公主姊姊還特地帶小貓來給我看>\\\\\<, 媽啊~都肥肥胖胖囉!好可愛唷,而且一點都不怕生, 個性很好,也沒有兇我:) 一切就緒就要上路囉!從中山高起點出發! 一路上一直聊著實習的八卦,可怕的新聞等等XD 到達桃園機場,只有王豪一個人到,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很奇妙耶,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而且還是出國玩, 這輩子也許只有這一次,還好我媽媽讓我來。



等待大家到齊實是一連串的認親時間,
哈哈哈,看來大家畢旅也是挺一致的。
大家一路玩,從check-in玩到過海關,到登機,亂逛也可以逛到很開心,
第二航廈很酷的就是人造森林,裡面還有按摩椅,亂好笑一把的。
飛機延了一點點,但我們還是順利登機了。

說真的,上飛機很興奮,可是我很餓><""" 快要餓昏了,一直跟黃儂和大咖吵鬧XD 起飛大家很嗨的亂叫亂笑,然後就是很長一段餓昏等待機餐的時間。 終於等到的那一刻好幸福呀,熱騰騰的豬肉飯 (空姊一直說豬肉片飯什麼鬼@@;) 香噴噴的餐包,遠東航空還不錯呢! 吃飽喝足,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抓了幾個窗外的美景,我真的喜歡自己照出漂亮照片的感覺耶:)



五點多降落在帛琉這個傳說中很漂亮的島,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XD
哈哈哈哈,因為他們晚上不太開燈,暗暗的XD
下飛機時有點吃驚,我第一次出機艙是出到外面,
如儂所說,很像華僑歸國。
帛琉海關還蠻親切的,還會說點中文,
幫我入關的海關還跟我說;『你好漂亮』,
不過我猜他一定是跟每個女生都這樣說XD哈哈哈哈哈
檢查行李的海關也很好笑,
王婷那個跟王婷說:『你行李好重,裡面裝人嗎?』
看來這個島嶼的人很有趣呢!
接著由地陪Yurko帶我們坐車、搬行李,到達我們下榻的帛琉飯店,
交代了一些重點後就吃晚餐啦,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好吃,結果還不錯耶XD
很多東西有超乎意料的美味XD good!
九點半有安排按摩師到房間裡坐按摩,我跟妹妹睡同一間耶||||
本來以為是穿著衣服,結果是脫光光剩內褲啦!
還好虹吟後來過來跟妹妹換XD
還蠻舒服的,我都快睡著了,跟按摩師小聊了一下,
他是山東人,在這工作兩年了,
我們問了一下各旅館的好壞,發現我們住的還不錯呢!
由王豪為我們做按摩媽豆XD

我和妹妹睡一間耶~真是奇怪的分法,還好一人一張king size 單人床XD



按摩完,洗澡,就是撲克牌大戰、uno大戰及麻將大戰的時刻啦,
大家聚到小豬那間大玩特玩,玩得很瘋,聽說吵鬧聲超大orz
uno真是永遠玩不完的人害人害死人遊戲,
隔壁的心臟病更是嚇死人的激動,
uno最後由我、豬、儂各贏一次;嘻嘻!
然後就分化成一桌麻將、一床聊天,
爺爺的烘罩麥克風整個要把我笑死,肚子痛死了。
玩牌的人們。

第一天的麻將桌,聽說打到兩點XD

不要懷疑,爺爺手上拿的是烘罩。XD



十二點半,大家決定各自回房,看芯芯跟公主一同回房,好羨慕喔!
好想要你也在我身邊,嗚嗚嗚嗚,只能回房打日記,記下我心中對你的思念:)

第一天的行程,沒什麼,很期待明天!!!

1 comment:

  1. 這應該是寶寶第一次跟我24小時沒有聯絡的日子,從在一起到現在..

    雖然可以晚一點到實驗室,因為一來就可以工作;雖然可以早一點回家,因為不會有人給我指定功課...但是才過了第一天,我懷念起有人使小性、碎碎唸的日子,體制化了吧!

    飛機上的那張照片很好看,火車就說妳有天分吧~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