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勝利之寵物大觀園

中午在dir里亭做完上一篇的新菜單,離我們三個要上課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於是三個人就蹦蹦跳跳的跑去勝利想要看狗狗,(之前櫥窗都會放很多隻小狗狗)。不過狗狗沒看到幾隻,其他動物可是讓我們三個在裡面大呼小叫了好一陣子,這邊玩玩、那邊看看,整個就很想要住在勝利!!!!

下面就是今天的動物朋友們!超級精彩的唷!

首先,先看到了有一點嚇人的烏龜山,不過近看還蠻可愛的啦。
小烏龜們一個堆一個,因為很怕店員過來毀了我的記憶卡,取景取得很匆忙XD,所以所有照片都是一時之選吶....。(唷唷唷~真以為自己是攝影師勒)

接著馬上就看小龍蝦,好可愛唷,不知道養大了可不可以吃XD(稍晚我馬上就想叫東兒買一隻回家養,哈哈..其實我家那隻要是在台灣,就可以養我好喜歡的娃娃魚了..我發誓我會乖乖不再氣死他們XD)

接著是凸眼睛蒼白魚(不知是哪位大叫懿儂XDDD)和要飛起來的鱉(噗噗..可以假裝自己在海裡看到大海龜,彌補一下在帛琉只在水面上看到海龜先生XD)(馬上就被罵白痴了|||)

然後是這隻.......什麼來著?我不知為啥大喊果子貍,邱先說是飛鼠(?!),最後機妹說是貂!有可愛的豬鼻子,不過他的扁扁有點臭XD

逛到鳥那邊的時候超驚喜的,瞧這兩對恩愛的小傢伙,別看他們個子小,叫起來吵死人了哩。

然後重頭戲就是這隻鸚鵡了,繼上次妹妹莫名跟鳥兒開始對話,我們就對妹妹的『鳥話』有很高的期待,果不其然,才對話沒有多久,這隻鸚鵡就開始發出怪聲,一下子高聲尖叫,一下子格格亂笑,還會學人用彈舌音發出『漏、漏』的聲音,我們越看越high,他也越表演越起勁,後來牠開始學牠樓下那些小鳥的叫聲,超級厲害!!每一種鳥聲牠都模仿的唯妙唯肖。把我們都嚇傻了後,再來一聲母雞聲,真的是超厲害的啦!不過後來我們被小老鼠吸去目光,他居然也就不叫了,還把頭撇過去表示『沒觀眾、老子也不幹了!』

就是那邊的小兔子小老鼠太可愛,都把我們的目光吸走啦!還有一隻超胖天竺鼠,像一顆毛毛球。老公公鼠、三線鼠等等的都好小好小,睡姿都憨得讓人融化。(邱軒說怎麼大家都鳳眼XD)

一樓看完了,我們就朝二樓進攻,一上去我就心花怒放!!兩隻待賣的金吉拉,一公一母,可愛到翻桌>/////< 害我就蹲在籠子前捨不得離開。兩隻小貓一文靜一好動,可是感情很好,常黏在一起。有一隻非常愛搶鏡頭,有一隻非常愛睡覺。看到很想尿尿,還是捨不得離開,嗚嗚....好想養一隻。可惜一隻都要一萬元T_____T。

 

我是好動的小喵喵,我喜歡搶鏡頭,喜歡衝著人喵喵叫,還喜歡從二樓用摔倒的姿勢跌進我的貓砂裡。

我是愛睡覺的小喵喵,最喜歡裝憂鬱了,看我眉頭輕皺,唉~為什麼沒有魚罐頭呢?

兩隻感情很好唷,互相noa來noa去,舔來舔去。

喵~~你那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好好玩喔,快給我玩。(抓)

我剛睡醒,找我有事嗎?

『ㄟㄟ~你看你看~外面有東西耶!』『什麼...你去看吧!我想睡覺了!(哈欠)』

拍我拍我!!(搶)

上面有東西!(撲)



總之我就是黏在小喵喵們前面啦!他們讓我想到喵喵小時候,嗚嗚~我好想養啊!!!!

後來遇到要去看病的乖狗狗小白,因為是過敏體質,所以身上好多傷痕,不過他的主人很有愛心唷!小白是流浪狗,主人還是不離不棄的一直帶他上醫院。小白也很爭氣,雖然很害怕醫院,可是不吵不鬧,只有微微的顫抖跟不小心尿褲子洩漏了他的害怕,讓人看了很心疼。

呼,後來和軒真的是憋尿憋到受不了才起身離開,嗚嗚~真想住在勝利!

1 comment:

  1. 很多張取景都很讚喔~
    在台灣都偷練照相技術XD

    娃娃再也不敢買了,
    給寶寶看過之後都會跳缸自盡..
    (然後..不是娃娃魚啦~
    那個娃娃魚是廣東人愛吃的食材)

    兔子我小時候也有養過,
    可是不太好教..
    倒是胖的跟一團半個枕頭大的棉花球一樣..


    那兩隻喵喵的氣質很特別耶~
    怎麼說呢..有古典美!
    (其實一開始想說中國貓XD)

    還是在我家的Mikasa最帥氣了..
    只是....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