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口腹之『獄』

剛剛和妹妹一起看超級星光大道,看到一半肚子傳來絞痛,還來不及有什麼反應,就感覺到大事不妙,衝到廁所去,才剛準備好,就這麼嘩啦嘩啦的拉起肚子來了。拉完了第一次,好像有比較好,走出廁所,再聽一首歌,回房,就又冷汗直冒+肚子翻攪,趕忙又回到廁所。

就這麼拉了兩次,而且拉得很徹底,因為是液狀><""(放心~我寫在這不是為了po扁扁的照片,哈哈)。開始回想我吃了什麼。

昨天一整天幾乎是美食天,和狗跟璇。本來以為璇應該沒力氣跟我和狗去,所以先約了生魚片店,後來臨時可以,就改成帕多瓦啦。可憐的璇小孩,東奔西跑了一整個早上,好不容易才把腳踏車搞好。帕多瓦最好吃的就是鬆餅啦,我當然點了鬆餅。

這是我吃的薯泥鬆餅,so delicious!

我們一路聊到三點多,笑到肚子要破了,才起身去印我的實習報告,媽咪啊!雖然印起來效果超級好,很像雜誌!好喜歡apple做出來的感覺耶,pages真是做報告的好朋友!gooooood!!而且我第一次用就頗上手!但是輸出費好貴喔T______T還要裝訂orz覺得自己在出書,不過我沒幫我的小報告照相,但是狗跟璇都覺得很棒就是了XD。

之後就是去郵局寄報告,謝謝妹妹耶:)幫我查到地址,還要謝謝萬能的璇,知道怎麼寄最快最划算。然後就是找意外碰到的皮卡、聊天......最後璇決定跟我們衝晚上的生魚片店啦,噗噗。決定的時候才四點多,所以我們打算坐公車去那邊晃晃。

快五點到中山國中站附近,因為狗有免稅店的禮券,所以我們就去逛啦。這家免稅店很奇妙耶,我從來都不知道非機場也有免稅店,裡面煙、酒、化妝品、台灣特產、皮件類、手錶.....好多好多,整個把我吸過去的就是巧克力啦。有好多牌子的巧克力唷,本來一直要狗買godiva,後來發現一個更炫的東西,是威士忌酒瓶巧克力。

一盒有十八種不同的威士忌巧克力,特別的是除了外表是作成酒瓶狀,裡面也是裝真的酒(也就是吃下去裡面是液體),搭配外面不同的包裝紙,就真的是放那種威士忌,看到我超想買給某人的>\\\\\<,很想寄到美國去,但怕中途融化,只能做罷。最後是狗買了,要當中秋節女朋友家伴手禮,害我很想故意打破他,就可以先吃了,哈哈哈哈。

最後很衰的碰上生魚片店整修,所以隨便挑了一家豬排店,不過還不錯吃耶。

這是我吃起來超Q的冰鎮烏龍麵,很有嚼勁耶。

這是比勝博殿遜一點,但還是不錯的豬排兒。炸豆腐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這一餐以他的價位來說,真的算是很棒的。
飯跟高麗菜絲、湯都是無限供應哩。

稍晚本來想去附近的十五號鋪吃甜點,不過大家都撐了,只在附近逛了一家很炫的小店,就準備回家啦。回家途中巧遇機東,又是一段值得說的故事,因為在巧遇之前,我正在狗狗的機車上,差點誤認了一位機車騎士是臭東。沒想到過沒幾個紅綠燈,在待轉的時候就遇到正牌臭東啦,不過被遇到還是有點怪XD畢竟這社會還是有很多人不承認男女間有純友誼,不過我是坦蕩蕩啦。

最後還在家附近新開的DVD店辦了會員,嘻嘻。還看到極可愛的動物醫院,讓我整個心癢癢。
昨天結尾在差點被媽媽看到男生騎機車送我回家,哈哈。

今天吃最多的東西就是媽媽自己做的鳳梨酥,超好吃的耶,誰想吃我可以想辦法帶一點,因為考慮到爸爸的糖尿病,所以我們家的鳳梨酥不會太甜,剛剛好。稍晚還有白木耳燉梨,媽媽說會大胸部(-_-),為了叫我妹吃,命令我要帶頭吃orz。
喔喔~最近最愛的水果是白桃,一天一顆。

看他粉嫩嫩的桃紅色,幻想咬下去那多汁、甜膩的口感~>\\\\\\\<



結果,到底是誰害我拉肚子呢?

2 comments:

  1. 是豬排飯+炸豆腐惹的禍(泣)~

    ReplyDelete
  2. 炫耀文(繼續哭)~~~

    在美國喔...只要住對地方、有錢有閒,什麼東西其實都可以吃的到,可是...那是要在NYC或是LA那種超級大城啦~而且..要道地的不是沒有,要付出比台灣多好幾倍的代價。

    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如果不是去比較好的地段,通常都是"日本樣"的師傅,帶著一堆墨西哥人在料理,東西呢..份量很多(可以給火車吃三頓),精緻度就差了點..

    勝博店的豬排真的好吃,下次不要點炸蝦了,有不好的經驗XD..寧可多點一份豬排..

    炸豆腐..想要吃台灣的臭豆腐,七八歲的時候老爸就開始帶我嚐遍大甲的各臭豆腐店(爺倆都喜歡吃路邊攤),土地銀行旁的那家又酥又臭,泡菜給的又多..

    唉~home sick!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