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網路相本

之前還沒買黑黑,用我的小桌機(好可憐~他沒有名字。)用picasa,非常方便,在電腦裡整理好建檔後,只要按一下上傳,照片就會一模一樣的傳上去。後來有了黑黑,發現那個軟體沒有for mac版@@:所以照片有點麻煩,這幾天一直在尋找解套的方式。無名不好、pixnet不喜歡、xuite太慢,就只剩下flickr啦。不過印象當中,我好像沒有操作過他,剛剛本來打算申請一個帳號來玩玩,可是按了一下登入,居然自己登錄勒,然後發現下面的照片。
王家四兄弟姊妹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用過了XD,還上傳了這麼一張照片,阿里山班遊時候照的XD,好驚喜唷。讓我想到今年畢旅時照的『全家福』,哈哈,拿來做一下對比好了。

P1030920

好奇妙喔:D王家全部的人都死會了唷。上面那張照的時候還沒有勒。

一個小系有四個姓王的很神奇耶:)

P1030921


我&弟弟


我和王豪笨弟弟。噗噗。

3 comments:

  1. 哈 有四個真的很稀奇
    一家人的感覺真好^^
    希望以後都會一直像這幾張照片這樣

    ReplyDelete
  2. 上面那張照片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
    看起來真的是像哥們..

    下面那張倒真還有姊弟fu~

    ReplyDelete
  3. 最上面那個是阿里山班遊呀~
    那時候我才剛跟你變熟而已,哈哈哈,
    我記得我有買紀念品給你哩,噗噗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