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臭bbs

新的介面,喜歡嗎?呵呵~喜歡他淡淡的藍色。

不知道怎麼搞的,bbs壞一整天了啦,快把我悶壞了!!
只能一直打著報告,速度很緩慢,可是很紮實的在前進orz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實在是怕媽媽會抓狂><""",
雖然下午有點upset,但晚上媽媽實在太好笑,哈哈
我給他玩我的NDSL,他一開始不想玩的原因是怕他自己會沈迷,
後來還是跟我要去玩。

我讓他玩腦鍛的二十題數學跟看顏色說英文,
好好笑XD看他很認真很激動的在玩,
我表演很快的算完以後他不認輸的又要再玩。
其實媽媽也很小孩子,我應該學著不要那麼長不大,
也許從小就跟媽媽不親,看他對妹妹那麼好,
說不嫉妒是騙人的,可是我相信我可以走出自己的方式。

明天要做的事好多,真擔心我的報告打不完。

心煩的時候就一直看著你打給我的文章,
這樣別人好像會覺得我欺負你齁?

其實我那天只是因為很擔心,覺得我費盡苦心不想讓你孤單,
可是你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不是故意要跟你鬧脾氣。

後來想想我也很不應該,要是今天角色交換,是我一個人在美國,
生日的時候只有你,朋友稀稀落落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一定也會很難過,很寂寞。
我們都是需要朋友才能過活的人,不應該對你的文句鑽牛角尖。

很開心我送你的東西你都很喜歡,也請記得我都在這裡,
我會努力跟上你的步伐,即使眼前的路還好遠看不到盡頭。

--
by the way
我好喜歡你給的情人節禮物,小小的,好可愛喔!哈哈
真期待第二個~到底做好了沒有呀?

最喜歡你了!!^_____^

1 comment:

  1. 第二個禮物有點難產耶..我是跟別人一起作的,結果..他說我給他的照片解析度太低,電腦弄出來很醜..寶寶可不可以給我相片的原始檔案,我可以再作一個~~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