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留意生活

從開始blogger以後,開始喜歡把那天看到的有趣事情拍下來,以前也會,但沒帶相機的比例很高,現在倒是很喜歡拍拍拍。話說以前也喜歡啦,但是都放在自己電腦裡沒上傳,你說這樣有點可惜。
這是第一天上學偷拍捷運上可愛的小女孩,他很可愛的貼著馬麻>\\\\<,希望我女兒以後也會這麼可愛。(咦~我好像說我不想生女兒齁?XDDD)


再來一張,真的好可愛唷。害我忍不住一直偷拍>\\\\\<。
昨天把Palau買的郵票收到膠膜本裡,越看越開心,就又幫他們照了相。我不算是個長期集郵者,但我總是有收集到我喜歡的郵票。還有很多以前的套票。這幾年來買很多、收很多的是明信片。以後到每個地方旅行都要來一張。改天再幫他們一起照個相。紐約的那一大疊可是寶貝呢。


再來是昨天颱風夜妹妹下廚的義大利面+oreo巧克力牛奶冰沙套餐。像我高中家政課完都要回家再做一遍給家裡人吃XD。妹妹上完所謂的家童課也不例外囉。(現在課名真的很詭異)


最後是今天中午和妹妹跟軒的摩斯約會,我吃了新的超貴冰淇淋>\\\\\<,一個八十元耶。是超濃巧克力,而且不會太甜,一點點苦味,good!! -- 用心生活~其實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事值得分享值得快樂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