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2007啤酒節+創意市集

今天是星期天,我卻九點半就起床了(謝謝貼心人體鬧鐘XD),因為今天是文明茜的約會(耶!我好文明喔!)。我們約十一點半在Diner,很期待的我,一早起就把紀念品balabala的都準備好,賴在床上等出門。

十一點二十五分到公館捷運站,昨天ㄠ狗來載我去系館是想牽腳踏車,後來發現有些來不及,就直接殺Diner啦,一到那兒卻只見鐘文小姐,原來明兒這幾天都失眠,昨晚卻大好睡,整個睡死啦。可是Diner真不虧是Brunch特紅店,店裡店外滿滿都是人。原先想排的我們,等到明時已餓得頭昏眼花,進去一問,發現還有好幾桌客人,最後含淚去吃了對面的Gusto,不過那家也很good啦。

Gusto吃飯經過,就跟以往一樣十分熱絡,文明茜的約會總是這樣:)文已然是OL女郎,上班要加油耶!聽到文的公司提供很多機會出國跟配套(手機、筆電),就為她開心了一陣子!可以一畢業就有穩定的工作真的是太好了。不過我跟明就要加油啦,下禮拜一開學後,就沒有這麼多機會可以慢慢聊了!

依依不捨的聊完,明說要帶我去啤酒節,一聽到有創意市集連忙說好。就這麼殺殺殺來到光華商場附近,然後發現公車真是個方便的小東西,前天今天都用公車有很美妙的小旅行。想起璇說的:「隻身行走悠遊在陌生的環境是一種享受。」我跟狗都無法達到這個境界,只要不熟就會有些慌忙。但我卻漸漸可以體會那所謂的輕鬆與自在,公車真的比捷運來的有人情味多了不是嗎?

這個啤酒節,其實不怎麼大,創意市集有只有幾攤,可我、明、天王卻可以玩個一下午,也只有我們三個大學生做得到吧,還去跟別人湊熱鬧玩了乒乓球小遊戲,得到了充氣大酒瓶,後來送給明了XD

之後亂逛,一直遇到同一隻紅貴賓,因為長得太像假狗狗,我就忍不住上前要求合照了,沒想到這隻狗狗看起來可愛,個性也超可愛>/////<,一直瘋狂的舔我,我整個臉都被他舔遍了,甚至還橫掃了我的脖子XD,害我邊躲邊照相,可是牠真的好可愛唷。

看我迫不及待想要抱他,他的名字叫皮皮(好像跟老大家的瑪爾濟斯一樣名字?!)

唉呀呀~我也好喜歡你,可是你舔得我好癢喔。

後來還喝了一些啤酒,跟一堆餐飲學校擺的攤(昨天才拉肚子的我真的很不怕死orz),不過品質都還不錯。唯一可惜的就是創意市集只有兩攤比較可愛的...可是光這兩攤就夠我和明敗家啦!敗了超可愛羊咩咩,good!

這是好喝的啤酒雞尾酒,一杯五元,買二送一哩。


巨型酒瓶與我們的戰利品。


我們的好朋友兒,天王,今天走sexy風。

最後還去回味了我家某人最愛的海尼根綠茶,帶明逛了一些電腦週邊,Toshiba很可愛呢!今天很開心,呼呼....夠了夠了~XD開學前玩夠啦!

1 comment:

  1. 這兩間餐廳是什麼地方,我怎麼都沒有去吃過..台灣的地主沒有盡到責任喔~

    那隻狗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假的,我表弟也有自己在養紅貴賓,還送了我表姊一隻,下次叫他帶一隻來玩玩XD

    小綿羊的鉛筆盒很可愛,果然是我家寶寶的菜~

    開學了,趕快收收心吧~不然以後只能看著獸醫院發呆嘍~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