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生日禮物、2007

咳咳..現在很誠懇的跟各位介紹河馬今年的生日禮物,墨鏡要不要先來一下~



首先當然是從最不重要的東西開始,

家裡那台人家送的16年老B,整理過之後又是一尾活龍,跟我以前家裡開的TX3(小藍)和Lancer比起來,好開到無以復加,不過畢竟是在一個CD剛出現的年代,所以車上音響只有卡帶可以聽,當然Belkin也有出卡帶aux in,可是音質畢竟有差,而且卡帶轉動的喀拉喀拉聲我也實在是受夠了,就興起了換音響主機的念頭,可是你們知道的,美國人工超貴的,小賣店裡labor比主機貴,我又不長於DIY,只好找買主機免安裝費的大賣場,在C/P值的考量下,換了中階的Pioneer主幾和Polk的單體,當然跟家裡的B&W 805S不可同日而語,先將就一下吧..等到postdoc在大換一場,當作給自己的獎勵好了XD

因為是老B,不太喜歡太花俏的面版,這樣的程度可以接受~





再來就是我家乖寶寶給我準備的一連串生日大驚喜,



河馬本來是沒有戴手錶的習慣,當然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超會丟三落四,可是手上實在是應該要有一隻手錶才方便,我家超厲害的寶寶用她上學期平均80分拿到的獎學金禮券,陪我在遠百裡面逛了半天,一開始看上的是一隻Seiko的三眼錶,只可惜顏色有點花俏,戴起來也有點重手,眼睛一轉看到旁邊櫃裡的鈦合金Tissot,是我家寶寶喜歡的金屬錶帶,看起來低調但有質感,完全就是河馬的style,戴起來又比一般三眼輕,當然是貴了一點,但你們知道河馬這個人買東西很龜毛,可是買了之後就會用很久捨不得丟於是...一狠心一跺腳..這隻手錶現在就天天陪伴在我的身旁。


怎樣,帶在我的手上還有點"辦勢"吧~可惜我的手腕細了點,現在正在努力的鍛鍊中XD





下面這個..一開始看不出來是什麼吧~




It turns out是個很有設計感的護照套喔~河馬最近幾年應該會常常跑來跑去,可是護照又沒有好好的保護,上次過海關的時候還刷不出data來,我們家貼心的寶寶把這一點暗暗的記在心裡,給我稍來了這個美觀又實用的東西,不用太羨慕的啦~~






重頭戲來了...請拭目以待!


相本!?這是瞎米東西?
這是我們談話中所指的秘密,一開始還騙我說是要送給別人的..即使是冰雪聰明如河馬,還是猜不出我最後一樣生日禮物是什麼東西,結果..答案揭曉~





原來是我們家蕙手蘭心的寶寶,把我們一年多來所留下的足跡和回憶,用文字、圖示和相片拼湊成的合輯!!

喔...你們只能夠看這兩頁而已耶...其他...有...秘密XD


其實河馬也是想要收到禮物的,但是跟金錢買的到的東西比起來,我更希望能夠收到"心意",像老大從美國帶回來的鋼絲河馬,還收藏在我大甲家書桌上,這個由寶寶精心製作的"秘密",絕對是河馬至今收過最令人感動的生日禮物!!




這篇寫得有點倉促,加上河馬不喜歡用閃光燈照相,老canon也沒有防手振的功能,在努力的打光之後還是不免會出現模糊的現象。

河馬人在異鄉,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念之前在台灣當助理那段沒有壓力的日子,也不是沒有興起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總是有人在我身旁提醒我、鼓勵我,給我繼續往前走的信念與勇氣,在這個我最重視的日子裡,默默的為我獻上我無可比擬的驚喜!

Thank You, My Love!



2 comments:

  1. 河馬你要好好對待人家喔! 小女生果然都一樣的可愛。

    ReplyDelete
  2. 會啦會啦..
    雖然我家寶寶有時候會驕縱耍賴鬧小脾氣,可是對我真的很好沒話說!

    大女孩也可以很可愛啊!
    只要心裡是可愛的~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