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365-7 20150922倫尋茜姊妹來晚餐@男塾(原:三口組)

今天在家裡休息,不過因為有點事要做,所以還跑去公司拿電腦,做一些有時限的工作。

傍晚的時候,發現之前跟倫、尋討論出來今晚要吃的餐廳,今天通通都客滿,所以我就開始亂google,碰壁兩三次後,找到一篇文章介紹東區還不錯的日式居酒屋,沒想到打去要定位,接電話的是位女生,聽到我要定位,用無奈的聲音拉長音說:『我~這~裡~不~是~居~酒~屋~』很明顯是網路上那篇文章誤導很多人打去要定位哈哈哈。於是我重新google店名,果然找到完全不同的電話呀。

到了定位的時間,尋第一個到,結果傳來的訊息,同樣的地址是個完全不一樣的店名!!!我本來定的是『三口組』,結果現在的店名是男塾,噗。

但anyway,我們的重點在聊天!(吃完後也深深覺得....普通而已)下次應該不會選擇再去哈。因為每道菜都是普通OK還不錯,但都沒有驚艷的感覺。

小小的店面,擺滿了清酒!其實依他對捷運站的遠度,人氣不算太差!



先各來一杯orion生啤酒~喝酒話人生!


今日與會的尋兒~(啊!沒拍到倫)

烤幾串、肥腸串~

烤洋芋。點菜的時候,老闆問:『要起司還明太子?』我們立馬選了明太子,但是老闆走了以後,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蛤我想要兩個都要耶。

烤飯糰!!!恩.....有點硬XD

烤牛肋條!被卡波說是可斯可的牛肋條哈哈

算是蠻好吃的魚下巴!


我們都長大了,話題從以前的文具、愛情、課業,變成現在的家庭、老公、婆家,相信以後就變成小孩、小孩、小孩哈哈哈哈。聊到十點多,依依不捨地起身,結束這一天的姐妹聚會。

今天到新埔站的時候,又有腦公來相迎(喜),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狗腿)。哈


:D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