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365-2 20150917第二天就拖稿之榴槤趴

這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所以就拖稿了(不是吧!找什麼藉口哈哈)

中午的時候很開心的吃了昨天自己準備的便當,便當盒是之前在樂天市場買的,也是看蘋果花網友買了,才去搜尋相關資訊!本來是有點抗拒非玻璃的便當盒,害怕有毒素釋放!不過這次是買delicatus,完全made in japen!!!樂天市場有分日本及全球,我選的是全球樂天唷,因為怕還要找代購麻煩!這次買了兩個圓的、兩個長方的!有空再介紹更多功能的圓型便當盒!


便當盒分雙層,下層還有可以密封的蓋子,可以放一些有湯汁的菜色! 今天便當有湯匙菜、吻仔魚小白菜、媽媽愛心豆干及魯蛋,還有新亮點:檸檬蜂蜜芥末籽醬烤豬里肌,好好吃呢!下次如果可以先醃一晚,一定更入味!更軟嫩!




下午其實是領中秋禮金的時候,而我是福委,所以還去幫忙清算及分發!今年我們從5000加碼到8000,功歸我們有厲害且不怕麻煩的財委,幫我們清算了財產跟計算可多花用的部分!太期待年底尾牙的加碼!!!


匆匆清算完獎金,才發現有人找我開會!是要對年底的數字....哎~又是一場硬仗!而且似乎有出錯,對的一個頭兩個大! 於是胡嘉帶了我中午就開始想吃的榴槤來慰勞我們!還是躲在會議室吃,好像有點沒良心哈啊哈哈哈。++買了金枕頭跟貓山王,一個新鮮的一個冷凍的,久沒吃的我,吃到金枕頭就覺得好幸福,再接著吃尚未退冰完全的貓山王(外盒建議要退冰六小時,我們根本等不及),都要流淚了!!!!是個細緻的香氣與口味!讓我在臉書上又大大的讚嘆了一番。所以好友Ming特地私訊告訴我有門路可以找進口商直接購買,真是太感謝了!

下班前又聽到一個震撼彈,其實是個看起來平凡,但很多驚奇事的星期四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