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365-6 20150921英文簡報/鼎泰豐晚餐

前一天雖然剛從日月潭回來,但晚上還不得閒,加班加到兩點多,因為星期一的這一天是我們大中華區的總經理來查訪台灣拜耳,所以我們要準備好各自產品線的達成狀況、行銷活動及明年的狀況report給他!

我覺得進到拜耳的這三年,英文有還不錯的長進,尤其是『勇氣』這一塊,可能平常有上英文課有差,覺得一般的商業對話及討論已經是可以掌握的還不錯!不過英文簡報就還要再多練習,畢竟真的用上的時間也有限,這次就剛好趁著Glatow來訪,給自己練習一下!

講完的心得是,下次可以再放慢速度一點,這次因為凱文用的時間很多,所以輪到我的時候時間超少,所以我講得飛快!(一方面也是我的產品比較不是重點啦!)

晚上本來想回家睡覺,結果琳娜姊姊說有空的人最好都去跟Glatow吃飯,所以就去了鼎泰豐,也好啦!好久沒吃了,這次還因為人夠多,所以坐到了裡面的包廂圓桌位!吃的菜色大同小異,原味小籠包、鮮蝦小籠包、絲瓜小籠包、炒飯、酸辣湯、雞湯,後來追加的超棒菜色是鍋貼,鼎泰豐的鍋貼脆皮非常得不錯!大家以後去可以點唷!

後來回家,跟安妮、嘉珈、維奇共乘了一小段MRT,討論了一下公司新的組織架構!坐到新埔站的時候,親愛的腦公還來捷運站接我...不過這一天發生了一個插曲....就是他想拉肚子...結果...結果....最後有點慘的奔回家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