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20080213-HANA

HANA HANA
今天是家教的第一天、我沒有戴矯正眼鏡的第三天。




和尋約了三點去配了眼鏡,我真的太久沒戴眼鏡,怎麼戴怎麼怪,最後尋幫我選了一個變態紫鏡框,哇哈哈哈哈,請大家期待。之後跑到東區想吃晚餐,本來想吃很久沒吃的無國籍,但因為昨天我發現無敵可愛少女下午茶店:HANA小姐,無國籍先生就被拋棄了XD



不過HANA小姐有點難找(其實是我們眼睛太大顆),整個錯過了他都不知道^^"。差點進了另外一家也很可愛,門口有豬的咖啡店。一進到店裡,整個大心,寒風被阻擋在可愛的門外面。門的這邊,樣樣的散發著可愛的氣息,從椅墊、吊飾、擺飾,每一個產品都盡量貼近hana(花)。我們到的時候裡面算是九分滿的狀態,全店沒有一個男生XD,哈,果然是專為女生設計的店。


很多可愛吊飾
隨處可見都是這種可愛的擺飾,讓人心花怒放,下午茶越吃越開心。


花是真的唷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綻放可愛,眼睛所及無一缺漏。


大致上看過店的陳設後,就要來大開吃戒啦。我當然是衝著hana的下午茶來的,不過尋說他沒法吃甜的當晚餐,所以點了燻雞三明治。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飲料的部份,尋是玫瑰花茶(還有別的成份我忘了XD),我是芒果柳橙。

餐點一來,都要融化了,可愛的茶壺茶杯讓人有錯覺身在歐洲古堡裡。



兩個茶壺兩個人。


熱呼呼的果茶
暖暖的茶被倒出來,道出冬天裡的無盡心事。


很可口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讓我瘋狂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中間的冰淇淋還可以無限加喔。


看起來超好吃
尋的好吃三明治,雖然大家推的都是鬆餅,可是鹹的三明治一點也不馬虎喔。



自以為貴婦的尋。


貴婦茜
自以為貴婦的茜。


貴婦二人組
貴婦二人組。

光影很吸引人
一家小小的店,卻處處讓人感覺窩心與溫暖。

貴婦下午茶
茶壺會幫客人用保溫套套起來,並且可以無數次回沖唷。


好好吃鬆餅與可愛刀叉
刀叉也不隨便,一定要可愛才行!


歡迎光臨
正因為店主人的用心佈置,所以讓這裡的客人都帶著幸福的笑容在享受餐點。


小人排排坐 吃果果XD
每一個可愛點都在大聲呼喚你:『歡迎光臨』


可愛擺飾
能在紛擾的台北市東區,有這麼一家寧靜、溫暖,可愛的店,真的是台北人的幸福。


我的好朋友
這個週末,就跟好朋友相約在hana來一場下午茶之約吧。

--
小相機越來越不能滿足我了T_T

4 comments:

  1. 真幸福..在台灣到處都有特色餐廳可以吃~這邊連吃個越南拉麵都要跑20公里。

    說到那個變態紫,怎麼看怎麼樣很mean的秘書XD

    其實這種有設計感的店為什麼只有女生在裡面,其實河馬也想要去~藍色和黃色的茶壺有一種奇異的不協調,很有趣的顏色組合。

    說到照相,panasonic真的是有點老態了,尤其在室內顯不出我家寶寶的構圖功力,趕快叫老爸從公司帶一台L10吧~特殊追臉功能最適合喜歡自拍的寶寶了!

    ReplyDelete
  2. 事後回想其實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可是我不知道在餓什麼 老是吃不飽XD
    美中不足的事回沖的茶沒有味道|||
    古典玫瑰園就不會這樣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去吃~~~雖然洛杉磯已經比San Diego好很多 但是也還是沒有台灣精緻~~~加上生活單調 沒有人一起去溜搭~~~嗚嗚

    我回台灣時 也帶我去吃好嗎 也介紹我幾間好吃的料理店???

    ReplyDelete
  4. 好哇好哇^^

    如果你有來台北,我可以帶你去吃哇。看是要吃什麼料理!!哈哈,喜歡甜點我可以帶你去這家(不過還有其他也很棒的)。

    :)想要我介紹也可以呀。X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