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20080119-美麗華盛鑫

盛鑫
從台大去美麗華的路上,我們兩一直在討論要吃什麼。火車說火車媽有交代,跟我看電影跟吃飯可以『報公帳』XD。但是那時候我們兩根本還不太餓,本來打算去地下美食街隨便吃吃就好(後來發現那邊美食街大躍進,店都超高級|||),但到美麗華逛沒多久,我就餓了^^"選項從地下街變成Friday's,最後變成盛鑫。

盛鑫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剛在一起的那一段日子,我們兩個到處吃好料,就曾經光顧過這家盛鑫,這次算是來趟記憶之旅吧。不過盛鑫一點都沒讓我們失望,令人驚奇的是,比記憶中的滋味還美好呢。

點好餐之後,最先上來的是沙拉。盛鑫的沙拉十分新鮮,盤子也冰在冰箱裡降溫,整盤端上來的時候就透出沁涼,加上放進嘴裡脆嫩的口感。配上特別的義大利醬(其實我不是很肯定啦XD),很爽口舒服的一道餐前沙拉。


吃沙拉很sad
噗...有個傢伙比較喜歡吃肉,吃沙拉苦瓜臉。哈哈哈哈。

沙拉吃完,小姐端出一盤小菜,長長的盤子一邊放著我為之瘋狂的蛋沙拉,一邊放著像馬鈴薯的東西。服務生說這是招待的小菜,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哇哇哇哇....好好吃,甜而不膩的蛋沙拉,蛋黃被弄得很細緻。像馬鈴薯的小東西更給人驚洗的軟脆口感,後來一問才知道是像樹薯的東西。(說到這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斷言,哇哈哈哈)接著是我最最最想念的麵包,盛鑫的麵包一直都受大家推崇,堅硬的外皮切開有最軟嫩的內皮,冒著熱騰騰的白煙塗上鵝肝醬或奶油,都是人間至高無上的享受。上次我忍不著叫了第二個,結果後來吃超級撐||||。

還有我的玉米濃湯和火車的南瓜湯,不止賣相好,滋味也是好的沒話說。火車還說盛鑫的主廚進步了!餐前還有很重要的餐前菜,我點燻鮭魚,火車點炸蝦(?有點忘了^^"),不用說...當然是超好吃。好吃到我被偷拍我都沒感覺。

主餐部份我是沙朗牛排七分熟,火車是豬腳。牛排本質不用說,是上好的牛肉,不知道主廚在烹飪時加了什麼不一樣的調味,讓整個牛排的香味都溢出來了。上面有類似焗烤的黃金皮,好香、好濃、好好吃。不過火車的豬腳好像有點後繼無力XD,烤的有點太乾。(目前我們心目中的豬腳第一名是日耳曼小鎮耶)不過還是不錯的豬腳啦。


開心的火車XD
看...有人吃肉吃得超開心。


豬腳與我
說別人...自己才吃得專心到不行勒XD


盛鑫餐點
渾然忘我的我、炸蝦、沙拉、小菜與美麗的南瓜湯。


好好吃前菜與豬腳先生
鮭魚沙拉、好好吃麵包、南瓜濃湯和豬腳。

好好吃盛鑫餐點
甜點焦糖布丁、開口笑好好吃麵包、我的牛排


總之這一餐我們很滿意,火車說這是他吃三次盛鑫吃最滿意的一次,不只是好吃,還有很多驚喜是這次高分的原因。至於我嘛....我最好養了!什麼都好吃啦!!耶~

3 comments:

  1. 盛鑫喔..其實是有點怨念的店說~~~

    它的前菜、麵包一直都有不錯的水準,向這次又推出新的前菜,軟殼蝦真的是大推,在我吃過的前菜裡面數一數二,他們家的南瓜湯是少數我會主動點的湯品。

    可惜招牌豬腳總是差了那麼一點,從認識了高中的樂團指揮老師,就開始喜歡吃德國豬腳,可惜一直都沒有讓我一吃就上癮的店...最接近的應該是日耳曼小鎮吧~一方面是吃法很有趣,一方面是那次吃的時候豬腳也沒有那麼乾..

    尋找實際到德國吃豬腳的機會,真正的德國秘密旅行!

    ReplyDelete
  2. 喔喔~對齁,是軟殼蟹

    本來說要去台中吃的秘密旅行也來不及,下次要去!

    我果然比較好養...有人嘴很刁鑽哩XDDD

    ReplyDelete
  3. "從認識了高中的樂團指揮老師,就開始喜歡吃德國豬腳....."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德國豬腳~~~~下次你來LA 我帶你去德國小鎮(Torrance那帶) 吃德國豬腳~~~不過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很想去吃吃看呢~~~~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