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20080117-環半島之暖身天

算算這一天,火車也回到台灣好幾天了,一直沒有什麼機會碰面。本來有說要去接機,可是我沒車實在很不方便,本來也說要偷衝台中,但是遇上期末考,我不乖乖也不行。

一月十七號星期四,下午要考組織實習,也就是跑台+幻燈片,可是我太開心啦,根本無心念書XD因為一大早火車就從大甲開車上來當陪考小童>\\\\\<。十一點多接到我,準備到台大附近,三點半就要考試的我也不能跑去哪,就吃了鳳城。有人真的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呢!一大盆很快就吃完了XD吃完我帶火車去看小人包,小人包是澳洲的牌子,本來一直沒有實體引進的店面,這學期意外被我發現就有一家在台大附近。小人包的logo很可愛,顏色也都用得很活潑^^火車說我背他的小綠包很可愛XD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要帶相機來裝裝看才準,就離開了。 接著又被我拖去軒介紹的小小巧克力店,老闆又很豪爽的切了很多塊給我們試吃,喔>\\\\\<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本來我還想到處逛,可是被伴讀先生拎去了星巴克XD乖乖的唸了快兩小時(中間一直考火車組織,好厲害喔,居然都還記得!!太可怕了!)三點半,火車載我去獸醫系館,我進去考試,火車去晃晃。 誰知道這一考就考到六點多orz,快累死我了。不過一出系館門就有人迎接,哈哈>\\\\\<。去圖書館搬完我的書山,就朝台北車站前進啦。有人想吃勝博殿XD吃之前先去逛了NOVA,買了我很可愛的兩百G小硬碟,小小的有兩百G很酷耶,本來要買viao外殼,後來發現是假的耶,噗。然後幫火車媽看了一下GPS,就直衝勝博殿啦。

勝博殿剛推出了幾款新菜色,火車點了牡蠣餐,我很沒創意的點了我的里肌肉,一陣子沒吃它,滋味果然如想像中美好。有人一直記得暑假被生氣,哈哈,這次很乖的自己分享XDD哎唷哎唷XD我是小盆友咩。
吃完又逛了一些地方,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一方面火車不能太晚到家,一方面我隔天的考試也還沒念XD哈哈。不過,這樣一小段暖身,就夠讓撐到我的九日遊啦。(明明就才剩一天XD)

2 comments:

  1. 能這麼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真不錯!很羨慕喔! :P

    ReplyDelete
  2. 嘻嘻 半年一次一定要好好玩的啦!不然怎麼撐過接下來的半年呀。不過玩過以後好像心有點收不回來不太好^^"

    學姐也可以開開心心過日子的啦!希望你下一個工作很適合你XD (我是部落格忠實觀眾!!)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