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喵喵訪問記

今天有幸請到師大夜市最受人歡迎的三隻店貓來接受我們的訪問,貓咪,究竟是單純的貓咪?還是優雅的女神?還是多變的女伶呢?



小橘:蝦米?什麼god什麼diva?我只是一隻快樂的小貓貓啦。



大橘:你勒共蝦米哇隆聽無捏?哇想媚睏啊~掰掰~



大黑:不要問我,答應你受訪問的是他們兩隻橘子可不是我。
----------------------------------------------------------------------

好啦我掰不下去了XD,我真無聊,哈哈哈哈,
那天跟蛋去師大吃東西,又碰到三隻貓,上次拿單眼的時候有拍過美麗的大橘,小橘那時候還指是店家收養的小小流浪貓,今天在看到就變好大了呢。而且一個人霸著王位哩。呵呵,三隻貓都很習慣客人的抓搔。



小橘:什麼習慣客人的抓搔,我給抓是你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勒!!!



小橘:我會模仿眼鏡蛇!小心我噴出的毒液。(明明就是想睡了打了個不雅的哈欠)



記者為您捕捉到大橘居然在吃自己的手!虧他號稱師大第一優雅的燈光美少貓!!!



大橘:不要拍我!!!!我不是陳冠c的女主角!!!


--
三隻貓很優遊自在,殺了我不少記憶體,不過小相機越來越不能滿足我勒,因為不太會用閃光,所以需要大光圈,小相機沒有大光圈就只能借重高iso,可是高iso的品質又讓我不感苟同,嘖嘖,果然.....攝影是個錢坑!!!

1 comment:

  1. 果然是由奢入簡難~

    用慣胖O的寶寶終於對小p發出不平之鳴,不過構圖靈感才是最重要的資產,看到一堆人拿著Leica,拍攝出一些自稱有Leica味的照片...

    嗚..拿著E3的河馬好像也沒有資格批評別人XD

    這些照片裡..第一張選的真好,完全就把主題點出來,貓咪最難拍就是瞬間的表情,加上有趣的後製,welcome to the digital worl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