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15

365-34 20151019 中國同事來訪之小林海產/芒果冰/KTV之行

這天其實是中國同事來台灣拜訪,前一天晚上本來有洗塵宴,但我因為家教加課加上要去醫院看豬跳,所以沒有參與到第一波的歡迎晚餐。

開完會的合照!



緊接著星期一白天經過緊湊的車輪戰英文報告,晚上大家都忍不住要解放啦!餐廳是在德羅家樓下的小林海產,話說小林海產我從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後來又陸陸續續吃過好多次,每次都沒讓我失望!不管是一般的台式熱炒,或是海鮮料理,每道都在水準之上!最讓大家瘋狂的就是它們家的牛小排,鋪在清爽脆口的洋蔥上,搭配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肉,外皮稍微焦焦脆脆,裡面是來帶有一點血色的鮮嫩牛肉,每一口都有juicy的肉汁,光在腦袋中想他一輪,我的口水就快要滴下來!沒錯!他就是這麼的好吃!!!!!也由於我最近在玩yelp,所以很自然地打開yelp想看看大家對他的評價,當然評論者還沒有很多,但是全部都是正面評價!不虧是我心目中最厲害的市中心海產店呀!價錢又在合理範圍,整個CP值爆表!!!!同行的中國人都吃得好開心!不過因為大家搶菜太快!所以我都沒有拍到菜的樣子哈哈哈。這晚瘋狂的是大家拼啤酒拼得好快好快~一個多小時一桌人就喝了兩箱多!啤酒蓋子都多到可以排一個台灣了!

誇張的啤酒蓋海~

現在氣氛非常火熱!大家到處敬酒haha

胡佳為了幫我報仇,一直敬隔壁的王總哈哈哈哈

好像什麼邪教儀式?到底是怎樣?哈哈哈

好吃到桌子全部清空!

大家戰力十足!

小林吃完,時間還很早,總仔提議要去吃芒果冰,於是大家又搖搖晃晃的跑到附近的芒果冰店吃冰,還喝了芒果汽水.....整群人把小店塞得滿滿滿~

芒果啤酒!風味普通!就是有趣!

聽總仔開示!

吃完冰,當然少不了必排的行程-KTV,超級大的包廂嚇死人~總共有四支還六支麥克風,隨著夜店般的搖滾燈光,high歌、小蘋果、英文歌通通都來~只能說,台灣流行音樂真的影響亞洲好多好多,中國同事都朗朗上口哩,有莫名的開心感!不過唱到最後,只剩下我們自己人還精力充沛,中國同事們都紛紛先回飯店休息去了......(還是台灣人有凍頭XD)

花花綠綠的燈

很大的包廂,照片中只有一半唷!

中間的捧友們,真開心~

還有一個小舞台,可以上台高歌一曲!

最後只剩下自己人~

準備離開的大家!

帥氣的陳凱文,已經有點醉了還可以呈現這種姿勢!

硬要自拍~噗哈!我的team兒們真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