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365-31 20151016 咪咪的單身趴替

連續兩天的365都是在記錄過往的遊記,是因為這禮拜從星期三開始,拜耳在放旅遊假啦~我都暱稱為拜耳黃金週哈哈哈!這天是禮拜五,我又在家東摸西摸,大掃除、做點心料理,但今天晚上有特別活動唷!七點多要西門錢櫃集合,因為hippo公司的mimi下禮拜要結婚啦!這周五是他的單身趴替!因為是個愛唱歌的孩子,所以單身趴當然就直接辦在KTV啦!

聚會前跟hippo去跑了一下步~




mimi是hippo公司裡的大紅人,人聰明不說、搞笑、貼心、照顧到每個人是他的長項,怪不得公司上上下下、不管男女,都喜歡她~再過一個禮拜他就要結婚了,他在每個人生日的時候都會出點子幫他慶生,對自己的婚禮反而沒什麼在規劃的感覺......之前他指定hippo要當他的『大花童』.....理所當然我也被拖下水了!這次的KTV之行,除了是他的單身趴替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是要討論整個婚禮流程啦!因為另一個hippo的好同事子菱,被指定要當主持人.....距離婚禮只剩一個禮拜,卻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呀我們這些工作人員~

到錢櫃集合以後,這些小姊姊們熟門熟路的狂點歌來唱...mimi高中時代是合唱團的,所以歌聲之好是不用說,子菱也很會唱耶,mandy則是清新玉女風,anyway,跟他們唱歌不用擔心冷場,也不用擔心難聽的問題,一首接一首~哈

一對寶~mimi在脫子菱的鞋子XD

中間還有玩古巨基的情歌王接力比賽,這個遊戲最近在每次的KTV聚會很受歡迎,唱錯的或唱走音的都要罰一杯,每次都笑到不能自己噗哈。小時候一直覺得自己音樂沒有特別好,事實上在唱歌這一塊也是沒有特別強,但慢慢被Hippo訓練以後,其實hippo說我的音感跟音準比一般人好,只是對聲帶缺乏控制訓練,想想也是耶,其實我都會知道自己走音的地方,腦袋其實也都知道音在那兒,但高音或低音就很容易跑掉!所以Hippo才一直要說服我一起去合唱團玩。等之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吧!

唱歌唱到快十二點,我想起上次beers聚會的好喝bar,就慫恿大家一塊兒去。一聽到有好喝調酒,大家馬上就答應了!(不過在走去的路上,才發現大家好像唱不夠,哈哈哈,子菱一直扼腕的覺得他是擔心大家不想唱才說轉移到bar....噗)

這次喝的酒跟上次差不多,不意外,得到最多好評的還是藥草調酒!這個時候大家都有點醉茫茫了(我意外的還非常清醒....)hippo中間要去上廁所居然還走到不知道哪兒的十字路口....還好我有去帶他....結果就是...本來說要討論mimi的婚禮,醉茫茫的時候一直無法聚焦,hippo還被凹要唱歌,奉勸大家談事情的時候要保持清醒呀!

好醉的mimi....應該還參雜著想睡~畢竟他平常可是早睡早起人!

也好醉的hippo 哈哈哈 到底是為何要喝成這樣啊!!!

回家以後又吐了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