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Day Four

前一天晚上的溫泉輪番戰超累的,因為泉質很好,所以下水泡了很多次,
但因為很熱,所以不能泡太九,於是就上上下下的。

隔天早上又是睡到自然醒,今天的行程比較奇妙,要開到本次旅遊最南端,
這樣明天才可以慢慢玩回來! 最主要是要繞去吃卜肉啦~。

有了小G要去哪裡都不是問題,出發囉!!

開了很久很遠,繞到比較不靠海的卜肉店,
好多人在排隊唷,我們是三十五號,
排隊的時候才到二十七號呢,看就知道有很多人慕名而來。

為了讓等待的時間短一點,我們就拿著小G在附近逛逛,買我最愛的茶,
不過店家速度很快,沒過多久就有空桌可以坐了。

牆上有大大的聞香下馬,是連戰送的匾額,很酷!我其實不是很舒服,
可能因為生理期,所以很怕冷,也很容易累,幸好有人在旁邊:)
隨時隨地都握著我的手,我耍脾氣很沒耐性的時候也都很順著我XD
點菜的時候點了炒麵.卜肉.炒青菜.酸辣湯,
其實應該是夠了,可是我突然很想吃滷肉飯XD
所以就變成兩個小小的傢伙點了一大桌的菜XD


卜肉們真的很好吃耶,甜甜的~炒麵也很棒!!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但其實放進嘴巴就知道其中美妙的滋味。

嘻嘻~看你吃飯真的會有很好吃的感覺唷:) 但是不要吃那麼快那麼大口啦><"
吃得很撐的我們還外帶了一大袋的卜肉,
噗噗~因為有人眼睛大肚皮小,每次都沒吃完,
真是壞習慣,下次一定要量力而為,不然好浪費唷。

因為吃太撐,所以決定在附近走走。
這附近是一個小小的村落,房子不多,也不高,有很多燕窩和燕子,

剛吃飽的時候好多燕子飛來飛去,停在電線上。

一坐進車裡,外頭就飆起大雨,真的是超準的啦~。(還有一袋卜肉哩)

吃飽喝足,我們就要朝下一個目標去啦,預定是此次旅遊最南端,
位於花蓮的的皇家溫泉民宿(明明就是夏天還一直泡溫泉XD)
中途應該會經過兆豐牧場和糖廠,喔~還要繞去吃滿妹豬腳!!

大家好~Call me安全駕駛+田鼠通XD

出發囉。 真正的路線其實我不太清楚,要請此blog另一個作者來說明,
不過我知道有走花東公路(咦~是花東嗎?XD反正就是很漂亮的那條啦)
一路走走停停,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停下來照相:)
很喜歡這種旅遊方式,那時候在美國也是如此,很free,很悠閒~
最重要的是你在我旁邊啦,開車的你一定很辛苦,卻還是會一直跟我玩~。

路上經過的海港,很漂亮唷,一個谷灣似的港灣,
讓我想到我們去Grand canyon中間經過的漂亮山谷,
真懷念在美國兩個人開車開很遠去冒險的時光。


在花東公路上停靠的小廟,後面有驚人的美景呢。
我離開前拜了一下,baby說這樣不好耶,嗚嗚....
說不定我沒考上是被這邊的神明鬼怪詛咒的orz
(開始牽托, 嘖嘖....)

這此旅行很喜歡自拍耶:D因為這樣才可以留下兩個人的身影。
缺點是頭有點大,然後背景有點少,哈哈哈哈。

一路上稍稍加快了腳步,因為聽說滿妹豬腳很容易被買光,
太晚到就無福享受啦!!!不過有趣的路標還是要照一下的啦。

最好笑的是我眼睛超利,看到小巷子裡的清心,還特地迴轉來買XD
有沒有這麼愛喝呀~真是一對愛吃愛睡愛玩的couple。

兆豐牧場外面很有趣的牛,哈哈,應我要求特地跑回來照相的。
我真的是隻麻煩的傢伙耶XD

到了滿妹豬腳附近,本來以為沒有了,因為遍尋不著店面,
後來還是靠我精明的頭腦才沒有無功而返。 哈哈哈,瞧滿桌的菜跟飯,
還有很開心吃豬腳的你XD 哈哈哈哈:)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應該可以知道有多好吃XD

兩個人心滿意足的吃到好吃的滿妹豬腳後,就驅車到皇家溫泉民宿啦。
這家民宿超級棒的,很便宜,設備超級好。看有人一到就穿內褲跑來跑去,
哈:) 而且很有家的感覺唷,有兩張超大雙人床跟戶外溫泉池,棒!!!


開心的合照,真喜歡我家baby跟我一起出去玩^______^

去泡溫泉前跑去seven採購,哈哈哈.....葡萄汁變成我泡溫泉必備聖品了。
不然會渴死,其實應該要喝點酒,可惜我不喜歡,哈哈哈哈......

這是泡溫泉的地方:) 很酷喔,半室外,但這邊的泉質鐵含量比較高,所以是黃黃的,
我比較不喜歡@@;因為有鏽鐵的味道。

泡完溫泉熱熱的跑進冷氣房超爽的,哈哈哈,我們看了電視,聽了音樂:)
其實我們的旅遊好像沒有什麼太精彩的行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