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玫瑰花瓣的信箋 林志炫

這是寶寶最愛的晚安曲之一:)

也許我真的被寵壞了,都要聽你唱歌才肯乖乖入睡,
互相制約吧。 嘻嘻。

喜歡他的歌聲,更喜歡你的歌聲,只屬於我的歌聲:)
>\\\\\<



在一個清晨醒來的孤枕邊 我發現你離去的留言
那是一封裝滿 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有你撕碎的誓言

我想你一定哭泣了一整夜 終於你還是選擇他溫暖的肩
看著那封裝滿 玫瑰花瓣的信箋 直到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他)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 不捨的依戀 紀念我們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在一次多年以後重逢的街 你淡淡的說他已經走遠
留下一封裝滿 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是他撕碎的誓言

Repeat *

可是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依偎
雖然你說愛我的心其實從來沒有一點改變
於是在你我轉身之前 我只能無奈的還給你
那封我收藏了好久 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我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 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 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1 comment:

  1.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地點很奇怪,

    我一直很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大一(-.-)某一次夜遊歸來,在中興大學湖邊的涼亭上,火車穿著系服、短褲、脫鞋(整個台客樣),聽一個女生唱這首歌等待女宿開門。

    結果..她不久後就因為男朋友劈腿而分手了..

    突然想起這段往事~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