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偷來的.....那又怎麼樣呢~

從老大Blog聽到的,
以前也很喜歡這首歌,
呵..那時候整個走被拋棄可憐小女子路線~

張玉華-那又怎樣呢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偷走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