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多情種-優客李林

好喜歡這個組合~ 可惜他們不合拆夥了
好可惜唷><"""" 好好聽:)



多情種
作曲︰鄭華娟
作詞︰鄭華娟
演唱:優克李林

妳說的話 總是言不有衷
我不想騙妳 可是我真的都懂
我們是否心有 靈犀一點通
妳的笑容是那麼真實如夢
能否帶我走出人生的迷宮

幸福的愛情 人說千載難逢
美麗的戀愛 永願朦朦朧朧
迷人的眼神 和妳的一舉一動
讓我相信 再荒謬的戀情
也有一片蔚藍的天空

莫笑我 生來就是一個多情種
努力努力讓我的愛情故事 與眾不同
莫笑我 生來就是一個多情種
努力不讓我的情網落空
想念著妳 誰能說愛人的心
不是冷漠世界裡 最溫柔的風

1 comment:

  1. 也很喜歡這首歌,
    覺得這是一手很..有劇情的歌..
    尤其是他的MV手法很好..

    對了,那時候有優客李林三部曲,
    多情種、
    不知所措、
    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三首MV一起看很有趣喔~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