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Day Five(上)

在十點多的陽光中醒來,有進步一點點,不然每次都日上三竿才出門XD
要出發時才發現黃家民宿外面有大片草地,還有很多小朋友玩的東西,
玩心很重的我,說什麼也要用大屁股溜一下小滑梯呀。
(突然想起前一天晚上,我們用田鼠通去找最近的小七,走了一條小路,
因為車速很快,路很暗,開過一個大坑,整個人都飛起來了XD)

喜歡戴你的帽子,可以遮住大半的太陽,更可以享受寵愛。

還了鑰匙後,我們往金針花山去,這個行程是應我要求而排入的XD,
很任性捏!而且又無法早起,趕在採收前看花海,所以只能上山看綠野,
哈哈.....山很高(完了orz我忘了山的名字了),
(經過求證,我們是去赤科科科科科山XD)
所以一路上可以將山下盡收眼底,害我很興奮的一直要求停車XD

開上山的路上,我隨便喊你隨便停。

什麼花也沒看到的綠野,但有遠山的雲海,
還有你,和我們緊握的手。

之所以喜歡和你一起旅行,是我不管發現什麼,
都可以興奮的跟你一起分享,一朵小花一片落葉,
甚至是我天馬行空的想法,你都會認真回應我,
所以即使只是一片草地一塊藍天一面鏡子,我們仍舊悠然自得。

瞧~一面凸透鏡就讓兩個人興奮的拍起照來了。

在山上逛了好一陣子,兩個人來下車走走走了一段路,有點餓啦,
驅車前往附近有名的涂媽媽肉粽,
你說以前你們那群人來玩時住的民宿在旁邊。

:)我喜歡聽你說以前的事,雖然我沒辦法參與你的過去,
但聽你眼睛閃閃發亮的說著那些過往,我慶幸你有他們一群朋友。

涂媽媽卡波特餐XD哈哈哈哈~粽子還不錯吃,湯也很好喝。

之後出發去瑞穗牧場,不過讓人有點失望,因為在防疫期間,
有一大部份的牧場是不開放的,所以我們只能吃吃好吃的畜產加工品,
看看鴕鳥,拍拍照XD,不過我真的有病,只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XD。
走一走我還肚子痛,但是廁所沒有衛生紙跟棉棉,
所以你衝回車上幫我拿>\\\<,
雖然肚子很痛,但是心情超好的啦XD。

廁所外面的小蝴蝶,停留在馬櫻丹花海上,那時候為了想這名字想好久XD


唯一可以幫瑞穗加分的就是他們的加工品啦!好吃耶!!
我們點了latte.饅頭.冰淇淋和奶酪,好吃好吃耶~。


看白白胖胖的小饅頭,喔喔~濃濃的乳香,good!


比較特別的鴕鳥,但是扁扁很臭,而且他們跟牛兒住一起耶,酷炫!


有人玩魚玩得很開心,齁~叫你等我你就不等><"""自己先玩了~
不過還算有點良心,還留了一半給我玩,哈~這些魚看到飼料瓶就瘋了!
還會跟著你奔跑超好笑的啦~。
(噗~有人背著很可愛的小綠包包,很可愛捏XDDDD)

讓人失望的瑞穗之行結束,就要踏上最後一站:
高級飯店之旅啦---遠雄悅來飯店,
跟著小G,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耶。很快就到達我們要去的點。
不過在爬上遠來的坡超陡XD,我一度覺得我們要往後滑了,超可怕。

在停車場停好車,我們就去check-in,說到這個!
這次的住宿可都是我打電話訂的耶,雖然有點可怕,但我還是完成任務啦!
本來他們給我們三樓的豪華海景房,經過你的要求,變成六樓的耶,超棒!!

衝衝衝到房間放行李,一望向落地窗,下巴差點沒掉下來,超漂亮的海景,
就在房間望出去的那一整片,幾乎讓人忘記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