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只為你唱

喔~林志炫是我的愛,唱歌真的是無人能比,掌握的恰恰好:)
我想要點這首歌當晚安曲,客以嗎?客以嗎? 拜託(水汪汪)
plz~baby....



只為妳唱
作詞:樓南蔚 作曲:林志炫

原諒我不懂包裝ˉ讓話語甜如蜜糖
原諒我不會假裝ˉ呵護你喜樂和悲傷
多心疼你的堅強ˉ虧欠你柔軟心腸 把感觸說盡也紙短情長

所以寫首歌送給你ˉ這首歌只為你而唱
用我最溫柔的力量ˉ唱出婉轉激昂
當回憶慢慢被遺忘ˉ永遠在心上 這故事會不停重覆地在播放

有些歌陪我成長ˉ多少次紅了眼眶
有些人怎麼能忘ˉ閉上眼就自然會想
不論在什麼地方ˉ但願它也能同樣ˉ觸動你心底最深的地方

讓每個受傷孤單的靈魂ˉ可以釋放

1 comment:

  1. 這首好聽,
    不過我以前都沒有注意過是哪一張專輯,
    該不會是新的吧~

    每次唱林志炫的歌都會很心虛,
    聽著自己的聲音,
    心裡卻想著他的,
    在這時候我只能說:

    Oh Jesus! He's gifted.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