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的美國喵。奇奇。



這是火車妹妹在petsmart認養的小貓咪,其實有很大一部份是被我跟火車影響了啦XD,我們一直在旁邊說很可愛,而且他又是少數半長毛的米克斯。初次見面的時候,奇奇很小一隻,因為他被人撿到的時候才兩星期大,還不到斷奶期就跟媽媽失散的他比起同年齡的小貓們小了很多。因為怕被別人領走,所以我們很快就先簽了協議書及領養費。


後來大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繞到火車妹妹家去,把奇奇接到家裏養XD。這主意當然是我出的啦,哈哈。奇奇這隻黏人的小傻貓,一點都不怕生人,本來在車子上他一直喵喵叫,我把籠子口打開一點,伸手進去摸摸他,他就呼嚕呼嚕的睡著了,一路睡到家裏。

本來奇奇並不叫奇奇的,他的英文名字是wilson,火車妹妹想叫他唯唯。不過我接來家裏養的那幾天,發現他長得很像瓦奇菲爾得,就擅自作主把奇奇改成奇奇啦。

有圖有真相。我們家奇奇真的很像瓦奇菲爾得。不過最好再養胖一點XD

另外奇奇還很像喵喵,除了愛玩雷射筆、愛衝來衝去、愛在被子上撲來撲去很像之外,他還跟喵喵一樣是無時無刻的小引擎。自己走路走一走就要過來noa在人的腳上呼嚕嚕,弄個飼料給他吃他也呼嚕嚕,就連本來很害怕的洗澡一洗完幫他擦乾他也呼嚕嚕。最好笑的就是半夜他來吵我們睡覺,要是撲來撲去看我們都不理它的話,他就會窩到我們的頸窩旁邊很用力的呼嚕orz,皮得很。

不過奇奇比喵喵還聰明,我們有天訓練他坐下的口令,隔天他就完全了解了,只要有貓餅乾,聽到坐下都會很快的坐下,肚子餓的時候更好笑,看到你在他碗邊倒飼料,就會很開心的跑過來坐好,真的很聰明。

奇奇真的很得人疼喔,我現在又好想他了。他很願意給我抱抱,只要一抱他他就大聲呼嚕。所以我也很喜歡偷親他。他全身毛很蓬鬆好摸,胸前還有一塊白毛,我們都說他長大一定會長得很威風。奇奇,要好好的長大等姊姊下次去看你唷。


3 comments:

  1. 奇怪..為什麼我的comment旁邊都不會有照片,我也想要有照片跑出來啦..

    貓咪的名字真的很難取,取的文言的話,很快就會被"喵喵"、"瞇瞇"之類的口語取代,奇奇還不錯叫啦..雖然我們已經想好以後如果養貓要叫什麼名字~

    奇奇在我家的時間其實不長,但看的出來是一隻很聰明的小喵,習慣也還不錯,火車一直覺得小時候被遺棄的貓咪比較黏人~

    教他坐下的過程真的很有趣,我們上網看了不少心得,還看了一些寵物訓練的影片,每次他要是有坐下,除了有餅乾吃外,還會有一些口惠實不惠的讚美,

    呵呵..那些真的有用嗎?

    ps: 某些角度看起來真的很像瓦奇菲爾德..

    ReplyDelete
  2. 真的還蠻像瓦奇菲爾德的...

    ReplyDelete
  3. 歐~瓦奇菲爾德
    我可以把他買回家嗎?


    他的名字 奇奇
    有熟悉的感覺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