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2008。夏天。大旅行。



這是這次大旅行的概要圖。



長長一段時間的等待,就是要換取一年一度到兩度的大旅行。好不容易繼上一次拉斯維加斯美國行、兩次台灣中、東部之行後,又有在美國旅行的機會。這次我們以圖上黑星星作為據點,玩了四個州,真的玩的只有三個州啦,有一個只是蜻蜓點水的stop by。不過美國真的是大到一個誇張,一個州...喔不...一個城市就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玩、可以看,這幾天馬不停蹄,還是沒能把這幾個州玩透。(真是廢話,一個州就是台灣的好幾倍大,才幾天哪玩的透啊)

紅色的線是第一天從San Diego飛去Seattle,接著租車一路沿藍線走走停停開下來的,玩了十天整,不過路程很辛苦的勒,本來我有申請國際駕照要來幫忙開的,結果又是一個沒幫到忙|||||。這次的大旅行一波三折,從最一開始的定日期、訂旅館,到後來的租車,都遇上了點麻煩,不過後來總算是一一解決,圓滿開心的完成這次大旅行。最大的功臣當然不是我這個小鱉三,是我家那隻很可靠的河馬,哇哈哈。總之是預告了我往後的大工程。希望我會乖乖的寫完啊。噗噗。

1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