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新寵 UglyDoll


哈。其實也不是新寵,上回去紐約就有發現這幾個可愛的小怪物。

我最喜歡醜的可愛的東西,上回只買了兩小隻,一隻送給了我妹妹,一隻送給了虹吟,今天去citywalk發現居然有專賣店,我都快要瘋啦,真想把整間店搬回家,好可愛唷。回家找了一下相關資料,發現有網站,而且做的好可愛,每隻都有不同個性跟名字,>\\\\\< 好喜歡喔,可是要買一整套超級無敵貴的耶= =。

喔喔,網站在這裡,他們真的好可愛! 進去他們的town裡面認識他們吧。ccc

6 comments:

  1. 這明明就出現很久啦
    有幾年了吧

    在某年的聖誕節爆紅過
    只是台灣沒有紅起來就是了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啊 所以我才說其實也不是新寵嘛
    XD

    上次在紐約就有發現 只是沒去找網站來看
    所以也不太知道這幾知道底是怎樣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一直喜歡醜醜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都醜得好可愛唷~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我知道 我有看你的網誌呀
    噗噗

    ReplyDelete
  5. 哪裡有醜,我覺得相當可愛啊!只是我不喜歡他的觸感,所以一直沒有把他們帶回家的說!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D
    喔 真的喔 我帶了好幾隻
    不過因為床上太滿了
    所以暫時都帶隨身大小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