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shamu



今天在整理我的黑黑,發現第一次去加州照的相片跟拍的影片,seaworld資料夾裡滿滿都是影片,我把ptt2的文章翻出來看了一下:

---
之後還去看了dolphin.cirque..然後就是最讓我著迷的shamu。shamu是殺人鯨...在這個show裡面 人和魚真的成為好朋友...尤其他一開始是用個小男孩與殺人鯨相遇的小短片帶入主題...音樂很好聽..看著看著..我突然好想當研究這種大動物的人唷!shamu真的很可愛唷..連表演者都有說 他們每天跟這種神奇的動物相處,真的相信人跟自然是可以和平共處的..而且他還說 殺人鯨有時候真的聰明到你無法想像。
其中有一幕是一個女生和shamu成功做完一套表演 女生很開心的池裡親吻她的shamu。結果shamu的回應是含一口水輕輕潑她水表示回應...我看到都要融化了啦>\\\\\\<
---

然後看到了這個小短片,其他還有超多精彩的耶,真的是很燦爛的回憶呀。
(因為有些檔太大,所以只能放這個比較短的>\\\\<其他也都很精彩噎。)

1 comment:

  1. 其實跟shamu秀比起來,sea world裡面有很多show,精彩度一點也不遜色,我個人覺得海獅、海豚秀甚至難度更高,但shamu不愧是sea world的主秀,努力的營造一種人與自然結合的氣氛,甚至提昇到一種類似信念的高度...必看的喔~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