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哥哥送我的史迪奇

我很愛迪士尼,所有的卡通片我都看,包括續集。但是這部星際寶貝我卻一直都沒去看他,一方面覺得他長得很怪,一方面不喜歡故事。

今年寒假哥哥跟嫂子去日本自助旅行,出發前我特別交代要買可愛鉛筆給我>\\\\<,然後我就得到他了。呵呵。聽說是因為嫂子很愛!不過還真的越看越可愛,哈哈,寫筆記的苦悶也因為他可愛的臉而減輕很多。謝謝哥哥*^^*


我的筆與我的筆記
我的筆與我的筆記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ttleshechen
這學期下課到補習的空檔時間真的很多,不過看樣子我還是尚未掌握到把握零碎時間的訣竅,老是東摸摸西摸摸,時間就這麼過了。希望可以學聰明點@@。就是浪費了這些時間,才比不過別人的。

3 comments:

  1. 呵~今天我是冒著必死的決心的寫comment~

    我想這張照片寶寶想要表達近拍的景深,說實話,景深有出來,可是構圖有點亂,主角當然是很明顯,可是主角方位和背後的景物給我一種不協調的感覺..(不會說勒~)

    說到星際寶貝,也是我不那麼喜歡的迪士尼卡通,竟然是在軍隊裡面看的~~

    果然是太無聊吧!

    ReplyDelete
  2. 蛤,那是我故意的耶。我就是想創造出在很紛擾的讀書環境中遺世獨立的史迪奇耶,你都不懂我!!! 嗚嗚嗚嗚

    ReplyDelete
  3. 原來還有此番深意..真是受教啊受教~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