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20071017 久違了!胖孩子

先解釋一下今天的標題,其實是兩個主題,一個是『久違了!日記』,一個是『胖孩子的一天』,所以,就變成『久違了!胖孩子』。

今天早上是生理課,是我很不適應的張芳嘉老師,從胚胎到組織,只要他上課,十之八九我沒辦法跟上,一方面是專有名詞通通是英文,我總是要想半天才意會;一方面是老師的重音跟腔調有些怪怪,很平常的生字總是很久很久才突然想通。可是今天讓我好驚喜唷,不知道是我聽力變好,還是因為是生理,亦或特別專心,我整個有跟上,有catch到老師的重點,上完三堂課後的感覺很好。所以很開心*^^*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維持到下學期,因為其實老師上得很好,解釋得很清楚,如果有好好上課,我想是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的。

中午和軒跟機妹衝去師大吃Evans,因為今天有一百元起司漢堡套餐,加上軒上次沒吃到、機妹很懷念、我想嘗嘗漢堡就衝了。本來還幻想沒有很多人,結果整個大爆炸||||,差一點就要去吃別家了。還好後來發現可以外帶,我們就拎著三盒大漢堡+薯條來個師大小公園野餐了。
三個人的午餐
三台腳踏車衝衝衝。


邱軒抽動的眉與他心愛的大漢堡


欺負妹妹口角炎的漢堡


要把大家通通塞進去!!!
漂亮的Evans吧台


無限延伸
無限延伸怪老盃。


涼涼的風和很少的人讓野餐顯得很完美,口中的漢堡十分美味,紮實的厚牛肉,絲毫不因為特價而減量,不過倒是苦了雙口角炎的妹妹XDDDD吃到一半我因為手舞足蹈不知道很開心的在敘述什麼事情,把腿上的大餐盒碰飛,三個人只能眼睜睜的大叫,看著整份薯條飛出去!不過神奇的是..........

當餐盒掉落在地...居然完美完整的接住所有薯條>//////////<太lucky啦! 對面有位看起來財大氣粗的阿伯,用十分奇妙的姿勢坐在石椅上,好像那是他家客廳,噗~我承認我有偷拍。吃完後,妹妹買清心,我跟軒買『你好』,接著朝誠品小本子邁進。我昨天看上一本很像童話書的本本超想要,所以就衝了。 從到誠品至買完,發生了nu skin問卷員糾纏事件>""""<。進去前,我已經拒絕一次,還說我們等一下買完東西要趕著去上課。結果出來她迅速的貼上來,用很誇張的語氣說能看到我們她超感動,覺得我們是特地回來幫她填問卷的|||||。想當然爾,我跟邱軒這兩個小嫩咖...最後都乖乖填了...不過我們兩個手機號碼...在事後分享時...,才知道超有默契︰我心裡一直想不能填自己的,就很順手的寫了我哥的號碼XD寫到最後一碼才想到這樣我哥一定會揍我,硬生生把六改成零orz邱軒也是XDDD,偷偷寫了姊姊的號碼再硬改,哈哈哈,我們兩個真的很峱。後來被妹妹白眼,妹妹傳授的絕招是『視若無睹、充耳不聞、一臉臭臉、快速通過』。 一路笑笑鬧鬧到系館,中間跟邱軒兩個人還因為貪看正妹,兩個變態差點撞上。下午畜經,唔...不予置評XD 五點半跟狗約好去吃生魚片店,叫一澤,忘記上次在哪看到網頁就超想吃,說到這個就好笑,我跟狗去之前去了三次,次次碰壁,不是沒開就是公休orz。狗說一定是我們兩個一起出去太衰,所以他今天特別跟他女朋友說是要跟我去吃豬排XD結果就成功吃到了!!!>////////< 話不用多說,晚點看照片,真的是很新鮮又便宜。還有超好喝魚湯。goood!!!!!後來還多叫了一盤綜合生魚片,因為我只沾醬油吃,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就知道到底新不新鮮!很新鮮唷!完全沒有腥味:) 說到這餐才好笑>"""<,本來說好是我要請他吃這頓的,因為之前被請過很多次,結果買了小本子的我皮包根本只剩一百元orz真的很窮耶我。後來..........又是狗掏了一千元,不過他說,這一千給我,下次我直接還他一千..........orz這很點,因為...因為...我昨天才剛還他一千元啊>""""< 嗚......
狗的鮭魚肚"井一點"
狗的鮭魚肚『動』


超新鮮生魚片新鮮生魚片


我的鮭魚拌飯我的鮭魚飯兒


猜猜這是啥生魚片必備聖品



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想到剛剛有經過sogo,就衝了吊鐘燒。這裡更好笑。

因為我想要買一盒回家給家人吃,狗也想買一盒,狗就給我一百元,說多退少補,我就說..一盒一百怎麼可能夠...兩百啦!如果不夠其他我幫你付!但是如果太多我就收下囉!XD 狗說很有趣,就答應進行這個賭注!!!XD

結果...............................................................





一盒一百有十二個!!!!!!!! 哈哈哈..我整個就是賺到,笑到快要肚子痛XD不過有人一臉屎樣!我就答應請他喝天仁茗茶啦XDDDDD
讓人融化的內餡我賺到的吊鐘燒兒


回家的路上看到超高級賓士(我懷疑是直接從國外運回來的),很復古卻又很新,還有超大CK廣告猛男,無敵可愛麥當勞廣告,讓我覺得其實台北越來越有設計感啦,除了建築物真的很醜外,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給人驚喜的點子哩。
ck猛男ck猛男


在東區的超高級賓士偷拍的帥氣老b


呼。今天真的是肥胖天。好滿足。爸爸媽媽妹妹都很喜歡小點心*^^*呵呵。

1 comment:

  1. 那個生魚片看起來好好吃說~~~

    GNF的餐廳裡面,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五會有日本師傅來做壽司,是我每個月唯一一次吃超過十塊錢的東西XD

    台灣果然是美食天堂,可以賺美金在台灣過活嗎QQ

    Home sick!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