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我家外的夜景

<夜景
夜景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ttleshechen
這個週末爸爸跟媽媽出去玩了,我被留下來當妹妹的司機,嘖嘖。在家裡蕩過來蕩過去,傍晚的時候發現窗外外出去超美的耶。就抄起相機這邊拍那邊拍,後來還碰上了遠處的人在放煙火,可惜太遠,整個很小,我又沒有大砲攝影機,噗噗。


煙火
不過還是可以遠遠的照片中發現他繽紛的顏色。

2 comments:

  1. 這張我覺得有點可惜,這時候我就開始覺得凱蒂當初是對的,妳應該要買可以全手動的DC。

    拍夜景光圈、快門太重要了,還要有腳架...

    不然等你轉過獸醫,叫你家給你買整套單眼當禮物好了~~

    窮火車QQ

    ReplyDelete
  2. 唔,要是我跟媽媽說,其實他們會給我買啦XD因為我媽知道我喜歡照相,我高中得很高分的作業他們也很喜歡。不過真的是要轉過啦,而且沒什麼時間出去照。平常遇到想照相的畫面又不可能隨時隨地帶著單眼。所以等等吧,如果我有轉過,一切好說!!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