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特訓過的寵物喵


最近這段7-11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晚上還會不時夢到做實驗的情節,上面這個短片是我家寶寶去勝利窗口流口水看小貓的時候路下來的,記錄下來給我無聊的生活裡增添一點小驚喜。
那兩隻小喵真的是訓練的很好XD(擺出來前一定有特訓)..臉長的又可愛,又喜歡跟人玩,整個就是店裡的小招財貓,害我又想到以前養的貓咪們..

最近在美國又動了想要養寵物的念頭,實在是太寂寞了我想..可是,我回家醒著的時間還不到兩小時,寵物在家裡獨守空閨實在是也超慘的,唉..先過了這段時間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