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今天的小品

我的小宇宙
這是我的秘密宇宙,就在我房間唷。我可以在我的宇宙星空下做想做的事。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真空無引力的宇宙中漂浮著。呵呵。
當黑暗真的來臨時,我還是可以看到點點的螢光星空,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太空梭和有光環的行星喔喔。

噓~你有聽到劃破寧靜的氣爆聲嗎?


大概是因為旁邊那盞路燈
染上點點金黃,閉上眼睛,可以感受到帶點鹹味、黏膩、卻又讓人奔放的夏天的風。
都怪那盞燈,讓乖巧的校園椰子樹變成狂野的沙灘椰子樹啦。


宇宙中的大恆星
他支撐著我的小宇宙

1 comment:

  1. 其實讓我來說這種事情不是很適合說XD

    咳咳..我覺得妳照相裡面最好的地方就是構圖,今天貼的這些圖不算是風景照或人物照,算是為了攝影而攝影吧~所以構圖變成一個很重要的部分,今天妳光線的運用很奇特,有一種靈光乍現的味道。

    椰子樹的那一張,我喜歡的是妳的解說,一張本來浮現怪異風格的照片,突然有了陽光的色彩,回到了它所應該存在的熱帶沙灘。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