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H&S Wedding] 林莉Linli婚紗


挑選拍照禮服的時候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一個晚上就搞定,兩白兩晚四風格是包套裡講好的組數,我的禮秘蠻會煽動我的。第一次給別人黏nu bra有點害羞,不過禮秘非常專業,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溝通,我一個晚上就選出了全部禮服。大部分時間都蠻聽禮秘的話,選拍照效果好的,因為有些太細節的地方其實相機拍不出來,另一部分則是看Hippo喜不喜歡XD 那時選禮服的原則就是:1.四套都不一樣風格。2.選宴客時不敢穿的顏色或樣式。很快就選出一件魚尾、一件長拖尾水晶白紗、一件超露背深藍禮服跟一件黃色的花瓣斜肩禮服。露背深藍禮服完全是因為一換好出來Hippo眼睛發亮直說好好好~這個好,嘉珈就說必選!!!哈哈哈。



雖然我選的非常俐落,不過林莉他們內部作業有問題,讓我跟同期的林莉新娘(嘉珈的朋友)選到同一件黃色禮服。我並沒有太介意這件事,但嘉珈和她朋友都說可以凹折扣。黑臉由他朋友當,他凹了一件全新宴客晚禮服,我則是換了兩組相片,不過我其實後來蠻後悔的,應該也要全新晚禮服,因為可以當前三個穿新衣服的新娘其實是真的蠻爽的哈哈哈,新的禮服細節的完整度跟亮眼度真的有差!!![註:林莉每周都會有新上架的白紗跟晚禮服,三個以內的客人穿過都歸類在全新、加價區]所以最後我的黃色花瓣斜肩禮服換成粉紅的同性質禮服。



拍照的前一天,我們還熬夜製作婚紗道具,小旗子、小黑板、亮亮字的鞋底,還假掰買了兩本原文書要在咖啡店拍照!請各位新人不要學我們啊XD 我們前一天晚上完全是睡眠不足(可惜了前一晚還特地睡在林莉附近的高級motel,結果都沒有享受到哇!都在趕工哈哈),幸好最後準備的道具都有派上用場,而且成品讓人好喜歡!

第一套禮服是在棚內拍攝,我忘了是在林莉的幾樓,似乎是Johnny老師必拍的室內景,白色窗邊的自然光。當天的攝影助理十分搞笑,在攝影師還沒有來的時候教了我們幾招擺pose,也先跟我們溝通好攝影師會下的幾種口令,讓我們一整天的攝影過程合作愉快。由於這是第一套禮服,我覺得大家都還在熟悉彼此的階段,我也還蠻僵硬的!XD還好強尼老師很會擺弄新人,照出了很多我自己擺根本擺不出來的動作,但也因為這樣,其實四套裡面,我覺得我的白紗照很普通,相較於小貓老師幫我拍的,我覺得小貓老師照的我美的多! 不過後來給朋友們看過後,包括很多長輩其實都說最喜歡這套白紗的感覺,所以後來我還是蠻感謝強尼老師幫我留下這些僵硬、傳統,卻好像是一定要有的白紗棚內照!

我覺得第一個造型髮型我並沒有非常喜歡,但很多朋友跟親戚都跟我說這系列很婉約,看起來很賢良XDD哈哈哈

假婉約照哈哈哈哈!!!!

這個側面好很喜歡! 笑臉也很自然,是強尼老師叫Hippo在角落逗我笑哈哈

坐在地上好隨興,這張我也很喜歡:)

這動作強尼老師不教我我還真擺不出來!!!!!!

相看兩不厭(?) 哈哈 強尼老師很厲害! 出來的毛片幾乎都沒甚麼修! 他用角度跟攝影手法就讓人物都有好氣色跟好身形:D

棚內照照完以後,強尼老師很認真的來找我們討論是否要延期室外照的部分,當天本來還有另外三組新人,都因為下雨選擇取消棚外拍攝!我的婚期比較趕,加上選擇的地方當初就有考慮到天氣因素,所以還是決定直接拍!!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台大的景,因為下雨,強尼老師建議改去天母Big Tom總店。話不囉嗦,在林莉裡面換好第二套白紗,也化好第二套造型就出發了!!!這邊要解釋一下我的造型師,原先我們為了想省錢,不想雇用跟外拍的化妝師,只不過這樣就要在每一套造型都得回公司來! 最後考量想一天解決,所以臨時想多請跟拍的造型師時,負責我的林莉王牌造型師已經被約走了! 派了一個約聘的化妝師給我! 不過老天爺真的對我挺不錯! 我反而更喜歡這個約聘的化粧老師,他所有的化妝品都是Chanel的昂貴品,他跟我說因為她會過敏,很多雜牌的化粧品化下去都很慘,只有Chanel品質很穩定,所以她從以前就堅定要讓客人用最好的!!真的很感人QQ 要不是我已經請了新秘,我其實也想請她幫我化! 她從第二個造型開始接手,都很細心地幫我調整妝感、裝扮,也真的都在拍照時隨時注意我的髮型跟樣子!!!瀏海幫我顧得好好!!!!!真的很謝謝她:) 後來的三套除了跟拍化粧師的用心、我們和攝影師熟悉了很多,動作、表情都自然很多! 最後一套Hippo喝了點酒,根本就嗨翻,攝影師也被激發靈感的拍了很多組,直說我們很寶很逗趣! (下場就是我們選照片的時候超級無敵痛苦!!!!!!也超出預算的領回很多張照片,但真的很滿意成品啦!!!!)

第二套白紗在Big Tom拍,最一開始還是依照強尼老師的擺弄,讓我們照了木製迴旋樓梯,成功營造了城堡感!接著是窗邊等待的情節照,強尼老師真的很喜歡用情節方式拍婚紗XD哈哈。中間休息的時候我拿出我帶的立可拍在外面拍著玩,強尼老師直接說要幫我們拍,所以得到好幾張免費的大師立可拍。臨走之前,強尼老師發現我自己做的吊牌跟小黑板,以及我用盡心力黏的鞋底水鑽!他精神都來了連忙指揮我們到店門口旁拍可愛的互動照片!!!完全滿足了我自助婚紗想營造的詼諧逗趣可愛版婚紗>/////< 所以真的很慶幸遇到強尼老師!!!!

在古堡相遇的樣子! 強尼老師建議的這個點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聽說天母店前陣子歇業了!有想去的新人們要電話詢問一下唷!他們對於前去拍攝的新人非常歡迎,不用收場地費噢!

強尼老師的強項!劇情走向照片,會讓人前後都無法刪照片! 但也因為這樣,大本照片排版起來有劇情的多!! 而不再是死板的寫真照而已!!!

等待以後,等到人~~~

這張照片好可愛! 也是強尼攝影師指導我們拍的!!!

接下來是耍寶開始!!! Hippo說:親愛的寶寶你要嫁給我嗎????

我拿喬的說:這我得好好想想看!!!! Hippo:(驚慌)

我:鞋底早就都洩密啦!!!!! YES I DO!!!!!!!!!!!!!!!!!

Hippo:搞定!!ok啦!!! 這隻是我的可以帶回家了!!!!

第三個場地,是我跟Hippo之前有趣住過的沐蘭,因為第三套衣服是比較sexy路線的露背裝,所以強尼老師要我這一套不要笑,本來我以為成品會很蠢,因為我不是個會擺弄姿色的肉腳,但事實證明,強尼老師真的很不錯,他在我沒笑有點癡呆的時候都會提醒我XD 也很細心的從頭到腳指導我應該怎麼擺放頭、手、腳,讓我可以有一些驚人的照片呈現!!這一套是Hippo最喜歡的一套哩!直說要通通買回家XD

沐蘭裡面最高級的房間有一條很有名的鳥籠走廊!!! 不過沐蘭超級跩的!!想進去拍攝還要婚紗公司親自預約!!似乎聽說以前有拍a片的跑進去拍XD

很有趣的我!!! 本來很排斥照這種照片,但後來覺得好險有嘗試不同風格!!好有趣哈哈哈

在臉書上引起騷動的一張!! 沒辦法,平常不太敢露胸的:P

在偷看我胸部嗎????!!!!XDDD 這個風格真的很有趣啦! 平常時候根本拍不出來~

這個時候我跟hippo一直自以為ANTM,在那邊Fierce!!!!哈哈! 這張我的慵懶肢體不錯!!! 下巴要是能再收一點就好了!!!!

這真的是我嗎?XD 有個朋友說這張的我看起來我見猶憐(捧腹大笑!!!!)

大哥的女人???!!!這張強尼說,要運用髮絲光!!!就是從背後打!!!!瞧我的頭髮很有空氣感吧!

大哥也是需要獨照來一張!!!!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場地,是我想拍咖啡店,但又想帶有一點圖書館、文青的氛圍所找到的店!Cafe Jukie,我們在拍攝前有先來場勘過,他最有名的就是他那面用舊車牌、舊桌課椅拼湊起來的格子牆,照起來好有味道!!本來店家說八點才可以讓我們拍,但今天因為下雨,人很少,才七點半店家就主動要讓我們開始拍攝!!(我們七點多就到了想說吃個東西休息一下!!)這時候我們已經完全跟強尼先生玩開了!!!臨時起意在白圖畫紙上畫畫、拿立可拍入鏡、玩鬧的粗框眼鏡系列、裝文青,甚至書都拿反的系列! 總之我非常滿意強尼老師給我的這場mix自助婚紗與傳統婚紗的拍攝饗宴! 偷偷說,跟拍的化粧老師非常照顧我,在咖啡店的時候還偷偷幫我多做了一個造型,雖然只是換一下髮型、整理一下妝感,但真的是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讓我們晚上八點以前就全數收工!!!!

這張贏得非常多人的讚賞!!! 也是我好喜歡的一張。 在咖啡店的大玻璃窗前等待的模樣!

我們很常坐在咖啡店裡,就這樣喝著東西、閒聊著

打鬧中!!和平常的我們非常像!!!:) 謝謝強尼攝影師捕捉的這麼自然:)

 
Hippo要寫東西給我,結果寫出來讓我又驚又喜(又想吐XDDD哈哈哈)

 
換我寫啦!!!! 不可以偷看!!!!!!!!!!!!!!!!!!!!!!!!!!!!!

換玩拍立得!!! 強尼還有拍我拍HIPPO他拍我的畫面>\\\\<真的是非常劇情式!!!

好喜歡的粗框系列! 這個時候我們跟強尼默契已經非常好了!!! 動作也都是我們很自然流暢的做出來的!!!!XD 就聽到強尼直誇好!!然後快門一直按XD

正經八百也要來~~~~~

這時候雖然笑一天了!! 但還是很歡樂的在拍XD 因為我們自己一直搞笑!!!!

好喜歡這系列開心放鬆的笑容!!!!謝謝強尼哥!!!!!接下來放送一下搞笑照!!!!XD




以上就是我好愛好愛的林莉婚紗照!!!XD 還有很多很喜歡的沒選出來!!! 不然寫到天荒地老啦!!!

總而言之,在林莉的這次經驗雖然沒有很完美,但針對婚紗照這個部份我是蠻滿意,也給予不低的評價!!! 不過各式各樣的婚紗店或工作室都有好評與負評,擇你所愛、愛你所擇,盡可能的讓自己的選擇滿足自己的需求,我想就是最重要且最好的選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