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20140209 平常平淡卻幸福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蛋兒幫我約了做臉,是繼之前12月第一次做臉以後的第二次!好痛好痛的額頭清除部分讓我捏緊了拳頭,面部表情想必也是很猙獰XD但我終究是忍過了!希望之後封閉性粉刺可以漸漸減少!才不會每次都這麼痛呀呀呀!美麗的美容師姊姊說我的身體比較燥,所以只要有粉刺堆積,就容易有痘痘生成,等到之後新家的廚房好了,應該是要來研發一些降燥的飲食,才不會身體負擔這麼大!!!



上面兩張是這次做完臉的照片,下面兩張是上次!!可以發現第一次做完的臉特別的紅!希望能夠漸入佳境!


趁著一些空檔又看了一集的半澤直樹,這一個日劇非常的真實而且寫進人心,裡面有句話說:”人需要錢和夢想才能活下去!”,不像別的小說跟電影只說人需要夢想,直接點明錢的重要性就是這個日劇讓人特別喜愛的原因,很貼近一般人的生活,而不是太幻想的fantasy!加上界雅人的演技真的是太棒太吸引人!!本來對於大家推薦的日劇覺得有點誇張,但自己看了以後還真的覺得很棒吶,不虧是創造收視巔峰的半澤啊,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十倍奉還、百倍奉還真是太大快人心了!!!!推薦還沒看過的人去看呀!


晚上去聽了老大的第三個團-非非藝術團隊的女生和聲樂團,跟當代的感覺非常不一樣,從指揮老師的調性來看就知道一個團偏向較隨意剛性的自由發展、非非則是非常溫柔帶有點俏皮可愛的女生團。非非是詩經史上一個傳奇流派的名詞,代表的是充滿創意創新,引領風潮的一個詞。指揮老師以此為名,想要藉以讓非非以後能夠突破傳統的合唱而有更多新的、吸引人的合唱演出。今晚的曲目大多我都非常熟悉,放牛班的春天、獅子王、Mama-mia,所以我更能夠清楚的辨別出優劣:) 就是喜歡這樣的音樂洗禮,多虧了腦公,總是帶著我接觸這些,讓我的世界變得好豐富好精彩(對不起突然開始放閃)


開演前吃春水堂的小港點填填肚子!

 在國家音樂廳的地下小廳演出,很喜歡這麼樣一個小小、溫馨卻high class的演出地點



謝謝豬逼逼領我進入多采多姿的音樂世界!!!

裡面的一首,就是放牛班春天裡面的紙風箏,孩子們唱出心中想像風箏一樣飛翔的心情

史瑞克裡面的一首歌,寫成合唱版好好聽喔!!!好喜歡這首歌唷!!!網路上有個人為了這篇寫了一篇文章!!

也是其中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獅子王裡的,這個版本是一個男的錄多聲部再後製!好聽!

小白花~~~這是電影對唱版本,合唱版本更有趣!!!

還有好多好多歌都好好聽!!!真應該考慮Hippo提議也去合唱團裡玩玩,但還是等之後吧!!!今年有好多事要作呢!!!!!!!anyway,這樣一個多雨、但是平淡幸福的星期天,我很珍惜!:)

PS.我現在跟Hippo兩個一個用IPAD一個用Macbook pro,用airplay播放今天曲目的原唱在回味哈哈哈,真是個奇妙的興趣: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