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20140125 當代北海道演出兼玩樂之五天旅遊第一天:旭川

哈囉雪國!

前一天晚上是獸醫五人幫聚會,我們選在克拉拉的愛店trio。我其實當晚和胡嘉先去逛了小街,因為我從日本回來可以見面的時間很少,算是離別前跟胡嘉小玩一下。所以我到trio的時間已經超握約定時間快一小時,大家都已經先喝了一杯調酒。獸醫五人幫每次相會都很瘋狂呀哈哈,大家似乎壓力都很大,湊在一起就是拼命講八卦和屁話,但我也不意外的每次都非常放鬆!大家卯起來狂點酒,每個人平均都點了三杯調酒!後來喝了trio的伯爵酒shot驚為天人,更是瘋狂的點了兩三輪!本來一點多就要回家收行李,依依不捨得到了快三點才坐計程車回家,很珍惜我這樣一群獸醫系的好朋友呀,六人當中走臨床的目前只有一位,年齡差距很大,大家都很獨立、各自有不同的理想,卻都很把握相聚的時光!anyway....我等於幾乎沒有睡就出發要上飛機去北海道啦!!





燈光太昏暗又太昏黃、只好用app調成自以為文青照哈哈哈

乾杯! Cheers!!! My dear you guys!!!!!祝大家都有很順的未來一年!! 紫潔打工平安順利、海龜阿伯實驗順利畢業速速、老人執業突飛猛進、秉燁申請成功、我計畫做的事順利!!!!


到機場集合的時間是八點半多,聽完導遊交代為了補助報帳不可走快速通道,一定要得到出境章。我當時其實意識非常不清醒XD,所以一入海關就跑去星巴客補充了水分!就等著上飛機嚕!
喝抹茶拿鐵!等登機!!!!

這次的航班是長榮的,我一路上一直不斷睡著哈哈,連選了食破天驚2電影也沒能完整的看完,睡睡醒醒的很快就到北海道了!這次我們的導遊是東東,本來只覺得他很多慮的同件事情要交代好多次,後幾天才發現這是他的ICON,重要的事一定要講三次。"要去不要去要去不要去你不要去我去" "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起飛的桃園俯瞰圖! 我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桃園看起來這麼多湖! 上次看了看見台灣才知道埤塘是桃園的歷史跟優秀的儲水灌溉系統呢!

飛行到一半的雲海景象!!!!一朵一朵好可愛~~~~

再飛一會兒變成整片雪白的雲海!!真的是海唷!!!看起來像在雪地上飛行呢!

接近北海道嚕!!!看到雪看到雪看到雪啦!!!!!(東哥上身中)

翻越覆蓋白雪的層層山脈!!!!

排日本出關花了不少時間,因為我們在旭川機場降落的,是個小機場,海關出口只有五個!光是一班長榮就通關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大家都出關後就直接上了接駁遊覽車,這時候已經可以看到白雪皚皚的雪國樣貌!還好室內建築都一直開著暖氣,其實只有出門口時需要特別注意保暖。

下飛機以後在小小的旭川機場大廳集合等待上遊覽車~

旅行社貼心準備的暖暖包!!! (我看起來就一臉疲憊要睡著XD)

這次前兩天都住同一家飯店,是旭川最高級最大的Grand hotel。我第一天穿裙子+靴子其實有一些些冷,還好很快就都在旅館內活動,靴子我後幾天都不敢穿,因為鞋底紋路不夠,其實走在有點堅硬的雪地上不斷打滑!

當代的大家在飯店的大廳等領鑰匙跟聆聽明天集合的注意事項!!!紅黑外套的就是我們好笑的導遊東東!東哥!!!!

把行李都帶回房間稍作休息一會就緊接著享受我們的晚宴了,是飯店裡餐廳的套餐,由於我睡眠不足,其實沒辦法很focus的品味哈哈,不過日本人就是日本人,就算是套餐還是樣樣菜都不馬虎,少少的、但都很好吃的一頓西餐!


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沙拉、焗烤前菜、南瓜濃湯及豬排主餐!!!都很好吃很可口!!!!

在日本買的第一個東西!!!!旭川真空包裝玉米!!!聽人說非常甜非常好吃!!!!

吃飽飯後回房,我躺在床上想賴一會兒,豬逼被找去練合唱及去逛超市,我在還來不及跟出去時就睡死了.....我第一天的日本行程就在小小的雪國興奮感中沉沉睡去哈哈哈哈。一直睡到凌晨四點醒來洗澡,發現外面在飄雪,才有真正我在雪國的體認!

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 (台灣俗~~~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