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拍立得


拍立得的照片就像這樣,總是泛著古老的氣息,讓整張照片的氣氛更為迷人。本來只是簡單的畫面,卻透過神奇的顏色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拍立得之所以珍貴,就是他的獨一無二,不會再有一張照片跟他一樣,弄丟了就沒有了。每一刻都是一個無可取代,就是這種獨特性讓人對這樣古老的機器始終無法忘懷,歷久彌新的在攝影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昨天卡波才跟我說他最近很想買一台來玩,讓我想到前年生日收到的禮物就是這樣一台。雖然中間故障過n次,最後換來一台全新的,卻又不小心被軒摔壞了。本來以為軒完全忘了這件事,我也不太敢跟他提。一直到我媽想要用我才鼓起勇氣問他,沒想到軒早就買好要還我了耶T___T,只是一直都忘記XD哈哈,很像他的風格。其實別人欠我東西我都很不好意思開口要,但總有要用到的時候...可是內心的掙扎就是....到底對方是真的忘記還是假裝不想提起這件事...還是真的有困難...||||。當然我並不想當個鄉愿的人,所以總還是會開口要...這時候辛苦的就是旁邊的朋友了,總是跟別人complain卻不敢真的跟當事者說XD 所以我欠人家東西都會想趕快還清,知道自己很健忘所以也會叫朋友一定要記得開口跟我要。(咦怎麼講到這裡來了XD,這篇的主題是拍立得啦)

噗噗,我跟火車每年都有拍一張拍立得,放在彼此的皮夾裡,哈哈,很小朋友的動作,但是有時候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前面有出現過的瀑布,瞧~拍立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花朵的感覺也是,雖然並不特別鮮艷,但有特別的尊貴感。



噗哈,金門大橋。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我怎麼到處都帶著我的拍立得啊,哈哈哈,答案是,這是假的!!!!是用軟體做出來的啦,哈哈,可是很喜歡這樣的照片感。嘻嘻,謝謝卡波介紹我玩,等你回來我們一起玩lomo喔,我好想你喔!

4 comments:

  1. 這個軟體河馬也有想要玩一下,可是只支援mac..難道是叫我今天就要...這個軟體做出來的照片超酷的,好像是以前用幻燈片箱看正片的感覺。

    糟糕..心中的小惡魔又蠢蠢欲動XD

    ReplyDelete
  2. 這時候 我就可以說了

    ReplyDelete
  3. 傳給我軟體借我用用看~~~呼呼呼~~~

    ReplyDelete
  4. 一樓你快要可以用啦,不用著急。
    樓上的你可以給我msn,遇到傳給你,耶嘿。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