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親愛的奇奇


小紳士奇奇:D非常的可愛>\\\\\<



火車這禮拜去探望奇奇,經我千叮嚀、萬交代的,總算沒有忘記拿相機拍我想念的奇奇(找一天想去看喵喵,那天有看了一下小明相本,喵喵又變了一個樣子的感覺,,,),聽說奇奇已經長很大隻囉,不過相本中看起來仍然是小臉氣質貓:)
火車說奇奇的毛意外的好摸,又軟又順又多,只要洗完澡,還會灰的發亮>\\\\\< 冬天要是可以抱著他一定很棒!



不過看得出來身體已經變得很大了,奇奇的眼睛很特別唷,有點八字衰眉,但我覺得超可愛的>\\\<,喔喔,奇奇姊姊好想你喔。你怎麼長得這膜可愛啊,噗噗,下次去看你,我就可以幫你觸診了XD(是要診啥毀啦XD)



奇奇說:『下次再來看我唷』

7 comments:

  1. 以前的奇奇現在已經被我妹和妹夫(真正的爸媽XD)正名成Wilson,不過還是習慣叫他奇奇。

    奇奇現在已經很大隻嘍~跟我出國時的Mikasa不相上下,更好的是,因為奇奇小時候是隻棄養貓,在領養他的時候遠比同年齡的小貓瘦小,經過爸媽、乾爹乾媽的細心照料,現在是一隻健康、毛色發亮的小帥喵。

    經過獸醫乾媽的調教,奇奇雖然還是一樣的黏人,晚上睡覺卻也會乖乖被爸媽帶進貓籠,等待天亮的到來~好啦..依然是有零食才有坐下~

    奇奇乖啊..獸醫乾媽下次會帶著更豐富的臨床經驗好好的拿妳做實驗的喔~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可愛喔..今天已經看了不下十次..雖然是收養的流浪喵,還是可愛到一個令人受不了的地步..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真的很敝帚自珍耶XD
    不過奇奇長得一點都不像流浪貓
    美國外面的野貓都長得很可愛
    不太像台灣的虎斑..雖然虎斑也很可愛撲撲
    不要罵我國外的貓比較可愛XD

    ReplyDelete
  4. 我還是要正名一下~~~是Wesson喔~~不過他灰灰的毛色還真的像“奇奇“

    Wesson還是很黏人 每天起床我上廁所時 他一看到我 就跳到身上來~~~每天呼嚕呼嚕~~我在打電腦時 就在我的鍵盤上東走西走幫我打字~~~:< 擾亂我 也是很煩ㄉ

    他現在好像食量大增~~他的盤子裡的食物不到六點全部吃光光~~偶而會多 倒一點 因為不希望他不要像爸媽一樣肚子肥肥ㄉ

    ReplyDelete
  5. 今天發現Wesson下面ㄉ 牙齒少了 且紅紅ㄉ 掉了顆虎牙~~~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長出來~~

    ReplyDelete
  6. 咦 有可能是在換牙喔 可是通常是三到四個月在換 現在他多大啦?@@ 喔喔 說到牙齒 要去買牙膏來餵他喔 不然就是在他吃完東西以後拿紗布沾水幫他擦擦牙齒 因為貓咪本身齒齦很容易有問題 如果平常有幫他做口腔清潔 之後可以省一大筆洗牙的費用喔 因為貓咪很容易有牙結石、牙齦炎 喔喔!還有 軟性食物也不可以吃太多 乾飼料還是最好:) 希望Wesson健健康康的唷^^

    ReplyDelete
  7. Wesson基本上應該六個月大了 (估計大概是今年六月出生的)
    今天看到他之前下面流血的地方 有小小的牙齒冒出來 上面的牙齒也有小小顆的牙齒在上面虎牙旁~~是不是上面的牙齒也要換了 貓要換幾顆牙阿~~
    他一直吃乾飼料 除了洗完澡可以大塊朵貽的吃罐頭 (現在好像知道洗澡後可以吃罐頭 有乖乖在洗澡~~~)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