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San Diego好味道(2)- Chicks-fil-A 速食連鎖店

chick-fil-a-logo-1-1

嚴格來說,這家並不是San Diego的特色餐廳,而是美國的連鎖速食店。是四十年前從亞特蘭大一家叫Dwarf Grill,以其雞肉三明治聞名的小店逐漸發展而來,這幾年才擴展足跡到西岸來開設。也因為這樣,以前的我從來沒注意過這家速食店,畢竟我的心頭好是popeye's,加州最被觀光客推薦的速食店也還是In n' out,那天又是和Shana一起hang out的時候吃到的,讓我非常的驚喜呢。



Chicksfits 新速食 好吃!
店家外面。

Chicks-fil-A的招牌很可愛,而且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他們主打的商品就是雞肉。因為我沒有很餓,所以和Hippo兩個決定點一個nuggets特餐加上一個burger only,nuggets在美國有點像是小雞塊,而burger就選擇其最近的新商品辣味雞堡。

點餐的同時我稍微看了一下整家餐廳,非常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沒有速食店特有的油煙味,每張桌子上都放有不同的假花,讓人覺得身處於一家鄉村餐廳。桌子上有夾號碼牌的桿子,是讓在店裡用餐的客人可以高高的夾起自己的號碼,會有送餐人員送達你的桌子,光是這點就比很多速食連鎖店來的用心許多。

桌子上都有假花和夾牌子的地方
假花和夾號碼牌的地方。

用餐環境很好
有自由拿取的小孩座椅。

有一區是可以自由取用的餐具、醬料等等,連番茄醬都可以自由取用呢,而且我發現他使用的是新型的包裝喔,可以直接撕開沾取,也可以只開一個小孔用擠的,好可愛!!!!!(居然被這樣的東西收買XDD)

調味包隨意拿
很普通的調味包區,大部分的美國速食店都有。舉凡胡椒鹽、鹽到番茄醬,甚至來有美乃滋。

超可愛番茄醬
讓我很大心的番茄醬,左下角可以直接撕開用沾的,上面可以用擠的。

等待店員送來
等待中。

杯子很可愛
可愛的飲料杯。但是是保麗龍的,有點不環保。

食物來了以後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覺得真是太棒了XD 他的nuggets是用真的雞肉塊裹粉去炸的,咬開來可以看到雞肉的紋理,不像外面有些是雞肉碎肉,光是這個就讓我之後再訪的意願大大提高。再來吃吃重要的薯條,這邊的薯條是格子薯塊,帶有一點皮,炸的剛剛好,沒有油膩感,沒有過鹹,酥脆的感覺讓人停不下來的一直吃,就連不喜歡薯條的Hippo也稱讚這邊的薯塊做的很有誠意哩。最後是Hippo和Shana的漢堡,我吃了一口Hippo的,生菜、起司、番茄、特製pickle,讓整個雞肉漢堡豪華了起來!! 下次我有吃了一整個漢堡再來寫寫感想是什麼,只吃一口讓我有點詞窮XD Shana的漢堡有換成全麥堡,感覺很養生,不過要再加75 cents囉。

薯條是這樣的 超好吃
好喜歡好喜歡的格子薯塊。

Nuggets超實在 是真的雞肉塊
我很實在好吃的nuggets!!!!(看著照片我又餓了QQ)

有cheese版
我只吃了一口的雞肉堡。

最後我們吃完以後離開前,店員還跟Hippo說了再見,重點是他記得Hippo叫Tom!!!!!這樣細心的小地方讓我們對這家剛在西岸崛起的速食餐廳有了很高的評價:D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邊飲料無法無限續杯,但我還是願意犧牲這樣的小地方來這裡吃吃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們,推薦給想吃速食的人們囉。

---------------------------------------------------------------------------------------------------------
店家資訊:San Diego只有四家,可以自己看看最近的是哪邊。
查詢處。
不過要注意sport arena那家不到九點就關門了!!!可能是配合arena的時間。
這次我們是在3號Carmel Mountain用餐,不知道其他分店是不是一樣讚囉。


1.Sports Arena:
3570 Sports Arena Blvd San Diego, CA 92110
(619) 758-1555

2. Mira Mesa:
10750 Camino Ruiz San Diego, CA 92126
(858) 566-7800


3. Carmel Mountain
11670 Carmel Mountain Rd San Diego, CA 92128
(858) 613-0573

4.  Eastlake Terraces
2089 Olympic Pkwy Chula Vista, CA 91915
(619) 482-67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