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20080123-環半島之黃慶果園(中)

離開黃慶果園的高級房間,我們想先到畜牧步道去走走,因為青青草原要門票,現在進去有點不划算。不過經過草原的時候我們有偷看一下,看到羊咩咩們在吃草,不自覺得很興奮。念畜牧的職業病吧,哈哈。畜牧步道蜿蜒在蜿蜒在一座小山丘上,並不太長,我們緩步走著,人很少(大概都跑去青青草原了吧),天氣很好。山頭的樹木有些焦黃,台灣的冬天並不是死寂,而是一股秋天未走的餘韻。胖o的快門聲此起彼落,有人喜歡照我的構圖再拍一次,我們合作無間,我構圖、你測光、調光。短短又沒什麼的步道,被我們一起走起來卻充滿新鮮與快樂。

黃慶果園自己栽種的高麗菜,超大一顆,讓人看到就想吃哇。




畜牧步道真的不長,總覺得從頭就可以望到尾。但景色真的是很不錯,空曠又杳無人煙。


步道旁的樹各有特色,瞧這樹枝的蒼健有力。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張,樹的嶙峋蒼老很吸引我。


兩人共遊,景色也跟著很美麗。


畜牧步道走著走著,就跑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有正在建的民宿,還有讓人驚喜的滿樹櫻花,其實一路從山下開到清境來,櫻花樹真的是要幾棵有幾棵,我們兩在車裡一直這邊驚呼那邊大叫的,不時的評論那一棵開的比較盛、那一棵今年晚起了。 最後我們發現了一處隆起的草原,背後是乾淨大片的天空,上面的雲彩像是被大師揮毫過一樣的充滿創意的線條。我和火車就在那邊玩起互拍,然後笑得很開心。果然love makes people silly。XD

我和櫻花樹,以及神秘的民宿。


被揮毫過的晴空。讓人不可思議的藍。


我拍我家火車。哈哈哈哈。遠目什麼啊。


我裝猴子。我的包包和裙子搞得我好像遊牧少女喔。XD


天氣很好。太陽很有活力。對面山的小田蜿蜒得很cute。


我一直拍不出來的閃亮芒草!我baby真的是測光神耶。>\\\\\<


好漂亮的櫻花樹。粉粉的花朵藍藍的天空。我都要融化啦。


這棵樹的樹枝很女性化,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好喜歡唷。


火車照的樹。比較有power。

畜牧步道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啦,除了一開始近來有一小塊地方養了超多小小安格斯肉牛,很可愛喔他們,衝來衝去。不過柵欄圍的有點遠,沒辦法禁距離接近他們,所以就沒有拍照了。但如果是想避開人群,安安靜靜的走走看看,這條步道倒是蠻適合的。我很欠揍,在最後的時候耍賴不想走,讓人家背(這個有任性到!!!),哈哈哈,我baby力氣真大,背的動我這個胖子,而且還走了好長一段路! (但是有人隔天鐵腿了:p)

晚上要去吃大家都說一定要吃得擺夷餐哩。

4 comments:

  1. 在自己的blog說應該不會有人知道XD

    有些人出去玩,很多時候都在跟時間賽跑,今天要走幾個景點、明天一定什麼時間要到什麼地點看到什麼活動,因為早上都要早起,所以晚上幾點以前一定要睡覺...這樣也不是都是缺點,但就是玩起來壓力很大~

    跟我家寶寶出去玩最好的一件事情就是..通常她都睡的比我晚,而且去哪裡都好~

    遊興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情,總是有人能讓你玩起來更盡興。

    這一天老實說起來沒有什麼特殊的行程,按照慣例中午最後一秒鐘check out,去starbucks上個網,白熊屋看狗狗,去短短的畜牧步道走走,光是兩個人一起玩弄胖O,就讓整個過程驚喜不斷,對照回程時候遇到的一家人,那個老爸一開口就問"下面有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嗎?","瞎米,下去之後要沿著原路上來?",說完就把一家老小又帶回去,連嘗試的興趣都沒有。

    說萬物自得皆文章似乎有點老套,不過...多少也反應我當下的心情,很難得,我的身邊有一個很好很好的遊伴。

    ReplyDelete
  2. 那個高麗菜好誘人呀!!!
    王西西一定會不喜歡跟我一起去玩~
    我雖然不是早睡的人,但應該是個早起的孩子XD

    ReplyDelete
  3. 我這個人最隨和了
    你要早起我一定奉陪
    哇哈哈哈

    因為不早起會被你揍XD
    我要跟你去日本玩啦!!

    ReplyDelete
  4. 你說我第一張在啃的那顆菜喔?

    噗噗 山上的高麗菜是真的很好吃
    連吃慣我媽煮的脆菜的我也不得不稱讚一下

    ReplyDelete

沒想到這麼快又迎來的2017美國西中東走跳跳16天之旅(LA, SD, Chicago, Niagara fall, Toronto, NY)

去年的美國road trip都還沒寫完,今年就又來了一個好大的旅行。其實本來2017年沒有這樣的規劃的,實在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某次和喬治史黛西夫妻共進晚餐時,他們問到要不要一起去美國Peter的婚禮,Hippo很心動,加上即將到新公司去上班,剛好可以趁到職前沒有請假...